扬子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转让股份

icon 2021-10-21 09:21:18
icon 0

摘要:10月20日晚间,扬子新材(002652)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 10月20日晚间,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002652)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胡卫林先生与李青松先生于2021年10月18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胡卫林先生将其持有的30,137,200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9%)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转让给李青松先生。标的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在本协议签署时,标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

  本次协议转让后,胡卫林先生持股数量为19,327,740股,占总股本比例的3.77%,李青松先生持股数量为30,137,200股,占总股本比例的5.89%。

  经各方协商一致,按本协议签署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打9折确定本次标的股份转让单价为2.92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款合计为88,000,624元(本协议中“元”均指人民币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