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行2021之联邦家私 | 家居民族品牌的高品质与年轻化经营之路

icon 2021-10-20 09:46:33
icon 0

摘要:10月12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大国品牌团队组成名企考察团走进联邦家私总部,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及品牌的经营之道。

  10月12日,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大国品牌团队组成名企考察团走进联邦家私总部,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及品牌的经营之道。

  高品质:体现在外,也蕴藏在内

  考察团的第一站是联邦家私的实验室。作为此次参观的重点,这里是联邦家私高品质产品的保障及前提。

  据工作人员介绍,联邦家私实验室推行LB-PCM品质监控体系,严格把关检测控制,是行业首家获CNAS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其检测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产品检测结果更是通行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就是相当于企业拿到了产品检验结果通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通行证”。

  比如对木材的检测,在正式进入生产环节前,要分别进行温度和湿度的检测监控。不仅要被放入冷热循环系统中,接受高温和低温的双重考验,以观察不同温度下木材的状态;还要放入相应湿度环境中,以考验木材的稳定性。

  第二站是联邦|生活提案馆。作为联邦家私全新商业模式,联邦|生活提案馆能为消费者提供硬软装一体化的生活空间解决方案,从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基本需求出发,不仅注重家居全品类经营,同时还将家装材料纳入到整体经营服务布局,进行多品类一体化集成运营,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品质生活,一站到家”。

  年轻化:表现于形,也根植于心

  根植民族文化,服务现代品位家居,作为中国家居民族品牌的扛旗者,联邦家私坚守原创设计,推出一代又一代具有东方特色的产品。如上世纪90年代风靡了大江南北的“联邦椅”,便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近年来,联邦家私的品牌建设的步伐从未止步,打造“新国潮 联邦造”品牌IP,全面对接新消费群体。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在交流会议上指出,品牌建设没有捷径可走,需要时间和耐心。近年来,联邦家私已开始全面发力品牌年轻化,聚焦新品牌、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的迭代更新,打造全新的联邦家私。

  如在品牌形象上,顺应时代需求,变得更加有个性、灵活;在产品设计上,与原创国潮品牌盖娅传说推出联名款作品,赋能产品更加强大的年轻特质与时尚基因,推动家居时装化、艺术生活化;在模式上,推出了“一站到家”的联邦|生活提案馆全新商业模式。除此之外,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联邦家私提出布局“新国潮 联邦造”,推出了[舒雨]系列等具有国潮特色的新产品,今年,又联合新浪家居等媒体推出了国潮星设计大赛,发掘当代家居设计中青力量,与年轻一代产生更多的互动。

  姜坤表示,当前家居消费主体不断趋向年轻化,消费能力也在持续增长,瞄准年轻人市场,抓住这些未来的消费主力,以年轻化的设计,迎接新的消费市场,也将是联邦家私未来重要的布局。

  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冀静对姜坤的观点表示认同。她讲到,当下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有多年品牌沉淀与品质坚守的企业,如果“失声”了也会被淡忘;不妨在营销上做深,把品牌端的声音放大,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将“好声音”传出去,提升软实力,讲好企业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周移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赵永贵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王斌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张浩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伊恋全屋定制闭江杨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书香门地集团赵宁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千年舟田超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爱康企业集团王新勇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爱康企业集团汪涛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爱康企业集团吕世平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保利管道孔令杰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爱康企业集团贾福真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构筑理想之家 全友携手B站开启“生活改造计划” 打造与年轻一代对话新阵地芬享YOUNG世代设计师沙龙南昌站成功举办!柏厨家居环环相扣的全业务流程 支撑地产工程项目圆满交付法迪奥新品--妃燃,相遇是一场明媚的火焰2021家装两会专访 | 陈浩:坚持以幸福为目标,持之以恒地研发创新科技快讯:联邦家私高流得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助推行业新未来,中国门窗产业链高峰论坛顺利召开甘肃燃烧(耐火)性能检测中心揭牌,助力建筑耐火型节能门窗检测「活动预告」中英建筑建材行业碳中和主题论坛直播专题三:中英秸秆建材的减碳应用交流快讯 |「「T20夜宴」共同举杯,为“汇聚好家装,共铸幸福家”助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