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正式发布

icon 2021-10-21 10:19:43
icon 0

摘要:经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批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正式发布,现予公告,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经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批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正式发布,现予公告,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文件。

       阅读原文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重要提示 1、乐居网根据用户指令提供作品传播服务,向来十分重视网络版权及其他知 识产权以及用户权益的保护。2、乐居网原创内容著作权,均归北京怡生乐居信息服务 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网站内容; 经本网站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 本网站内容时,请注明来源。对任何侵犯本网站著作权 益的违法行为,本网站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3、本网站内容, 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 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 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投诉电话】或【邮箱地址】联系 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投诉电话:58951841 邮箱:shiliu@jiaju.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