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行业标准有望建立,GETHA吉达争当行业典范助力标准达成

icon 2021-10-22 14:29:54
icon 0

摘要:GETHA吉达,来自马来西亚的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品牌

  近日,《乳胶枕》、《乳胶床垫》团体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乳胶产品行业将迎来首个“国家标准”。

  据了解,此次乳胶枕和乳胶床垫团体标准的制订,意味着乳胶制品行业的规范与成熟,将填补国内乳胶制品标准的空白,也为行业发展提供必要依据。

  与会专家表示,标准的制定可以规范社会生产活动,规范市场行为,引导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建立最佳秩序,促进相关产品在技术上的相互协调和配合,为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了可能,也为实施售后服务、扩大竞争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进入市场设置了门槛。

  国内市场需求扩大,乳胶床垫受青睐

  追溯乳胶行业的发展,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但真正兴起,却是在近几年。随着乳胶行业的产业链日渐完善,乳胶制品的种类及质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市场对乳胶的需求不断扩大,行业销售规模也与日俱增。

  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乳胶制品市场规模为203.19亿美元。

  (数据来源:智研咨询)

  其中,2015-2020年,中国乳胶制品行业市场规模由184.91亿元增长至235.95亿元,整体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

  (数据来源:智研咨询)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乳胶制品已经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尤其是在寝具方面,乳胶床垫、乳胶枕等更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有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上半年,我国乳胶行业销售收入为24.4亿元,同比增长15.04;其中天然乳胶销售收入为19.05亿元,同比增长12.44%。2020年上半年,乳胶枕头与乳胶床垫销量分别为240.6万只与260.3万平方米,增速分别为19.43%与321.51%。

  (数据来源:中国橡胶协会乳胶分会,华经产业研究院)

  目前,天然乳胶床垫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愈来愈受到人们的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国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观念的转变,另一方面也与天然乳胶床垫所带来的优质睡眠体验有关。天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贴合性,可让乳胶床垫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且与身体的贴合度能达到95%(普通床垫和身体贴合度只能达到60-75%),更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此外,乳胶内部的微细气孔,形成天然空气循环系统,可以令床垫清新干爽、自体通风,营造舒适睡眠环境。

  GETHA吉达,来自马来西亚的原装进口天然乳胶品牌

  床垫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当前,乳胶床垫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究竟该如何选购?除了“一闻二摸三看”,消费者在选择时还需要从品牌、质量、舒适性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其中,“产地”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真正天然的乳胶应该来自马来西亚。

  众所周知,得益于独特的热带地理位置,东南亚是世界上最优质乳胶的主产区。据研究表示,相比泰国,马来西亚更靠近赤道,橡胶原液活性成分高,该地区的天然乳胶分子结构更规整,具有更高的透气性能和弹性性能,抗菌防螨、绿色环保更安全。

  作为名副其实的橡胶帝国,马来西亚诞生了许多优秀的乳胶品牌,GETHA吉达就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GETHA吉达是马来西亚乳胶产品生产商,成立于1969年,马来西亚皇室御用,拥有52年天然乳胶床垫用品研究、设计和制造生产经验,同时拥有马来西亚最大橡胶园林,全系产品精选马来西亚北纬2度柔佛州的森娜美乳胶树,保证原材料品质最优。纯i天然乳胶,纯净、安全、自然、环保。

  GETHA吉达是马来西亚唯一颁发卓越奖的天然乳胶品牌,凭借卓越的乳胶制造工艺,生产出的床垫高度贴合人体自然曲线,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帮助睡眠者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同时将防静电、Biocare防辐射、纳米银功能加入产品,使睡眠更健康。在国际上,GETHA吉达也是唯一连续6年荣获WORLD BRANDING AWARDS世界品牌奖的乳胶床垫品牌,七大国际欧盟认证,以使用卓越的天然资源及床品技术而著称。产品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横跨东西半球,包括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马尔代夫、泰国等,FI车神舒马赫、马来西亚皇室等指定御用产品,并获得百万客户的共同见证!

  2020年,GETHA吉达进入中国市场设立中外合资公司—深圳吉达家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将GETHA吉达天然乳胶产品的健康和舒适带给中国消费者。GETHA吉达中国区董事长刘志刚表示,在中国区销售的GETHA吉达品牌床垫均来自马来西亚取材、制作,每一张GETHA吉达床垫均有GETHA PAD LOCK臻爱锁扣,确保吉达所有产品均100%原装进口。

  看到行业标准有望出台,刘志刚感到由衷高兴。他认为,未来乳胶床垫行业发展将进入成熟阶段,最重要的表现就是行业标准与门槛的建立。近年来,因为乳胶床垫市场蓬勃发展,许多企业入局想要分一杯羹,但由于标准的缺失,让许多不法商家趁机鱼目混珠,欺骗消费者。乳胶床垫行业亟需一个统一的标准,对企业和行业发展秩序进行规范和有序引导。他讲到,作为业内的一员,GETHA吉达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当行业典范,也愿意与行业同仁一起,助力标准的达成,用标准立起行业高度!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发布快讯|欧派卫浴成立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开启整卫定制新时代嵊州厨具展丨森歌携i5系列集成灶诠释理想厨房的进阶形态,妥妥的展会顶流!江森自控与阿里云、埃森哲达成合作关系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智能家居极致品质惊艳全场,森歌引领厨电新未来快讯 | 海尔中央空调系统中标永和大王快讯 | 2021年江苏省制冷暖通空调与碳中和路径青年交流会暨科普论坛成功召开2.4亿元 河北承德市下拨北方清洁取暖项目中央资金快讯 | 2021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开幕,顿汉布什展现节能降碳解决方案快讯丨金牌厨柜获沪股通增持11.78万股芝美家,东芝空调2021年家装零售战略布局催化剂《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系列标准发布快讯|欧派卫浴成立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开启整卫定制新时代探店HC28 | 坚守“踏实”调性 讲述“诗意慢生活”嵊州厨具展丨森歌携i5系列集成灶诠释理想厨房的进阶形态,妥妥的展会顶流!艾拉物联、欧瑞博、小米,高性价比智能门锁选购指南来了!江森自控与阿里云、埃森哲达成合作关系加减智库设计事务所 | ZIPLAB跨境电商线下体验店,广州&海口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Together)在松山湖开幕,聚焦智能家居极致品质惊艳全场,森歌引领厨电新未来玛捷斯家用多功能破壁机热力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