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与中国农行广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获百亿融资支持

icon 2021-10-22 15:56:56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欧派家居(603833)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在广州欧派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派集团获得农行广州分行1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新浪家居 2021年10月21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33)(以下简称:欧派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广州分行)在广州欧派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欧派集团获得农行广州分行10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相关金融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从而实现战略共享,推动共同发展。这是欧派首次获得银行业百亿级授信,继2017年3月28日主板A股上市,插上资本的翅膀之后,将借助金融之浩荡长风,以驰骋之态势实现“优秀”向“卓越”的腾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