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专访|业主:“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的感觉。”

icon 2021-10-26 16:28:39
icon 0

摘要: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一见钟情的软装 

  有一种喜欢叫做一见钟情,袁小姐说:“在第一次去到名雕佰恩邦整装展厅参观时,我们很快就确定这一次的装修由名雕佰恩邦来完成。”

  那么关于这一次的全屋软装的装修体验,袁小姐的感受如何?我们一起来听听。

  “很省心,我们都没有怎样来跟进这些东西,就把所有的这些工作做得很好,毕竟名雕名雕,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那种感觉。”袁小姐满意地说。

 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名雕佰恩邦整装,传承名雕22年精工匠造精神,致力为更多追求品质、品位生活的业主,带来省心省力更省钱的装修体验。

左起<a href=左起设计师李工,业主黄先生、袁小姐,客户经理屈工

  项目信息 

  楼盘坐标:龙光玖龙台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类型:全屋软装

  项目户型:4室2厅

  项目面积:102平米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整装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类」候选名单揭晓!快讯:国佳冷暖宋国靖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可瑞舒适家黄晓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DANDI HOME | 简欧轻奢风别墅大宅,优雅与浪漫生活的完美诠释快讯:久盛地板许建良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王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沈先进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彭勇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重磅出炉刘昊东受邀出席第11届艾特国际大师论坛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创未来—全屋美缝美边新时代”立邦新品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王平仲受邀出席立邦新品发布会并担任演讲嘉宾智能快讯|王力安防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13%舒适家居快讯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进,科龙中央空调助力黄陵县冬季清洁家电快讯| 英伦百年高端厨电品牌Belling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智能快讯|三翼鸟联动《乐高大师》打造未来家庭场景智能快讯|HDL河东智能家居俄罗斯团队举办2021年经销商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