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 | 水榭花都邱小姐:装修就是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icon 2021-10-26 16:37:09
icon 0

摘要:每天穿梭于繁华都市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水榭花都

  设计风格: 现代轻奢

  项目类型(全包/半包):全包

  造价: 100万

  户型(平层请注明几居室):三房两厅两卫

  面积:170

  服务团队:智慧分部

  设计师:邱凯

  每天穿梭于繁华都市

  当忙忙碌碌深感疲惫时

  家,就显得格外重要

  ///

  选名雕高端家装,享品质生活

  “选择装修,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代表我们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邱小姐看来,装修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面对未来居住的空间,表面看选择装成什么风格,本质上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生活的美好期许。

  “我觉得自己在一个非常愉悦的空间里面,也会一个人享受一些独处。提高了生活质量,身心也会愉悦。对自己的整个生活,还有面对生活的态度,也是一种正面促进。”

  邱小姐对生活的空间有着自己的哲学思考。她相信居住环境与人是互相影响的。拥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生活态度和习惯也会随之变好。

  这个正向循环的“旋转飞轮”,由好的空间环境而推动,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因为好,所以更好。

  在人与空间的联系上,邱小姐的生活哲学,简洁而深刻!

  与业主碰撞,将理想落地

  优秀的家装,离不开优秀的设计师。而优秀的设计师,一定是愿意和业主沟通、主动了解业主生活习惯和个人喜好的,同时也秉持着自己的专业想法。

  “设计师面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将我们和他自己的设计理念进行了沟通。我们在他建议的基础上面,也融入了我们自己的一些想法 ”

  设计师邱凯在创作之初,就与邱小姐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通过一次次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才敲定了适合邱小姐居住的作品。

  施工过程中,因为名雕独有的11356一体化服务体系,使其软硬装各个方面全权负责,保证了最终效果的高度一致性。

  全屋选用贵气优雅的睿系列

  轻奢与神秘黑的庄重

  是理性与智慧的结合

  全屋木作与大理石碰撞

  交织出大气沉稳的完美轻奢风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佰恩邦专访|业主:“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的感觉。”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候选名单揭晓!「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类」候选名单揭晓!快讯:国佳冷暖宋国靖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可瑞舒适家黄晓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DANDI HOME | 简欧轻奢风别墅大宅,优雅与浪漫生活的完美诠释快讯:久盛地板许建良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王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久盛地板沈先进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名雕佰恩邦专访|业主:“我觉得真的就是名师设计,精雕细琢的感觉。”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重磅出炉刘昊东受邀出席第11届艾特国际大师论坛品牌先锋l红星美凯龙走进潮流家具七彩人生产业基地“创未来—全屋美缝美边新时代”立邦新品发布会在京东大厦举行王平仲受邀出席立邦新品发布会并担任演讲嘉宾智能快讯|王力安防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13%舒适家居快讯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进,科龙中央空调助力黄陵县冬季清洁家电快讯| 英伦百年高端厨电品牌Belling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智能快讯|三翼鸟联动《乐高大师》打造未来家庭场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