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伊盾门窗凝心聚力 福建区域会议成功召开!

icon 2021-10-28 14:09:38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8日,伊盾门窗福建区域会议顺利召开。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总经理袁南京及江苏分公司运营总监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浪门窗频道讯 10月28日,伊盾门窗福建区域会议顺利召开。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总经理袁南京及江苏分公司运营总监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通过品牌与经销商相互间的见解发表,解决了现存市场很多常见的问题。同时在此次会议中,张董也明确肯定了品质与服务的承诺保证,让福建区域经销商代表都能体现到品牌的诚意和有价值的策略。

(图源网络,侵删)

  据悉,通过此次区域会议,让到来的区域经销商代表清晰的认知到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也了解掌握到最新的品牌营销模式。今后,伊盾门窗也将持续搭建更多有效的沟通平台,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未来,抢占市场先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