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负债率近46%,9大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哪家财务风险最大?

icon 2021-10-30 22:35:55
icon 0

摘要:平均负债率近46%,9大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哪家财务风险最大?

  截至10月30日,九家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均已发布!九家企业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基本都处于制造业常见的40%—60%区间。

  其中,我乐家居以52.49%成为负债率最高的一家定制企业,结合本报告期12.14亿元的营业收入——在九家上市定制企业中排行倒数第二、以及每股收益0.32元——排行倒数第一这两个经营数字看,应该说我乐家居的财务风险相比其他定制企业较高。如果负债率持续攀高,将导致融资难、融资成本高,严重的可能造成现金流不足、资金链断裂。我乐家居本报告期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42亿元,或许就透露着某些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对话三维家曾冬,探秘家居产业全速跑的驱动引擎“数智新时代,浙厨新未来”浙燃行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行业年会圆满落幕!郑州领先家全宅智能演示空间盛大开业!现场多图抢先看!森歌蒸烤系列再添新员,诠释智能蒸烤新思路设计之春CIFF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三年战略发布技术创新+营销赋能,驱动睿尚集成灶打开新局面三张图解读集成灶四家上市公司三季报家电快讯| 海尔智家三季报:Q3单季营收、利润同比双增家电周刊② | 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出台;电视面板价格再跳水;海尔空调接入节电响应门窗快讯|雅之轩门窗康宜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持续发力创新 恒洁成为中国卫浴技术升级领跑者门窗快讯|顺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走进博仕门窗新浪家居对话贝克洛门窗白雪:铝门窗市场迎来风口 企业要全面拥抱数字化新浪家居对话三维家曾冬,探秘家居产业全速跑的驱动引擎“数智新时代,浙厨新未来”浙燃行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行业年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对话林氏木业雷之冠:深度布局数字化 实现降本增效三维家“看见·增长”大会 | 用数据驱动家居智造 助力行业加速前进票选DAY4 | 票选过半竞争呈白热化,多品类冠军易主郑州领先家全宅智能演示空间盛大开业!现场多图抢先看!森歌蒸烤系列再添新员,诠释智能蒸烤新思路实力出圈,三维家助力金牌厨柜打造行业标杆智能工厂!家电新闻 | 携手金莎 老板电器联手国美电器全面推动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全民普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