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创新 恒洁成为中国卫浴技术升级领跑者

icon 2021-10-29 18:59:17
icon 0

摘要:10月25日,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该研发中心是恒洁卫浴继智能研发实验室、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两大研发中心后,所建设的第三家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从这一系列的举措不难看出,恒洁用技术和科技推动企业进步且引领中国“...

  毫无疑问,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秘密武器。

  10月25日,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该研发中心是恒洁卫浴继智能研发实验室、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两大研发中心后,所建设的第三家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从这一系列的举措不难看出,恒洁用技术和科技推动企业进步且引领中国“质”造不断升级的决心。


01

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亮相

志在深挖卫浴赛道

  纵观中国整个卫浴行业的发展历史,研发投入不足曾是国产卫浴品牌的短板,这也成为其与外资品牌抗衡的制约因素。近年来,随着各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国产卫浴品牌发展进入快速发展期,而地产大鳄、互联网新贵等各路玩家的跨界入场,也使得赛场竞争更加白热化。

  作为国货品牌,恒洁在国际大牌和新入局品牌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更在近年来成为国内智能卫浴的佼佼者。从智能双Q系列到全新智能R系列,以及水劲能冲水技术、恒洁水净技术、恒净除菌2.0技术,恒洁卫浴不仅得益于二十三年的技术沉淀,也以创新技术和品质产品来提升卫浴生活体验,不断俘获了一批新世代消费者的心。

  不止智能马桶,恒洁志在深挖卫浴全品类的赛道。据悉,新开幕的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占地面积超2800平米,设置了700余个可靠性测试工位,将肩负着卫浴行业、卫浴技术、卫浴产品的创新性、前瞻性、预言性的技术研究,同时也会承担全品类产品的研究创新展示及寿命可靠性测试。为恒洁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可以预见,这里必将成为卫浴研发新高地,引领中国卫浴行业不断升级。

02

丁威对话吴晓波 胡亚南

解读国货崛起密码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国货崛起、电商渠道等助力中国本土品牌焕新发。在新科技和新市场的浪潮之下,卫浴产业的更新迭代进入新的阶段。未来,新国货有哪些成功密码?智能卫浴新国货发展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

  此次开幕式,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的高峰对话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吴晓波,无疑是中国卫浴行业高速发展的见证人。6年前,他所写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一文激起千层浪,直戳国人的痛点。6年后,经过实地调研和深入了解,吴晓波对恒洁和中国的卫浴行业有了不一样的认知。在现场,他表示,恒洁更愿意为中国消费者投入研发精力,进行设计和功能的细节创新,解决国人卫浴使用的痛点,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同时,在他看来,新国货的主力军是一批更加理性的新消费者群体,他们更关注产品的品质。恒洁抓住此次国货崛起的机会,不仅完成自身品牌的蜕变,也将助推卫浴行业的再次升级。

  深耕家装市场的行业专家,胡亚南秘书长认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从居者”有其屋”升级为“优其屋”。选择国货,不仅是强大的民族自信心的回归,而是国产品牌自身变得强大。她在十多年间也见证中国卫浴企业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在过去十年,民族卫浴已经向前跨了一大步,而以恒洁为代表的卫浴企业更是在研发上加大力度,迈向新高峰。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提到,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新国货,不是一个简单的感情因素,而是中国制造业的实力和过去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大行业小企业”的卫浴行业,恒洁在技术研发的投入非常巨大,针对中国市场和国人的生活习惯深入研究,从研发力、创新力、质量保障力出发,为国人提供卫浴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他也强调,面对巨大的中国居住消费市场,掌握研发红利就是占据主动权。

03

恒洁全新技术和新产品来袭

为中国创造代言

  在发布会现场,恒洁也发布了诸多行业领先的新产品。惊艳亮相的 R11智能马桶,是恒洁继业内闻名的双Q系列之后在智能马桶领域的又一力作。其在设计、技术、功能上的创新,兼具“赏心科技”与“智感设计”,也展示出了恒洁作为智能马桶领域的领头羊的研发力、产品力。同时,多款应用了全新恒洁五金水净技术、恒洁木合金板材技术的花洒、浴室柜等品类新品也纷纷亮相,为恒洁“卫浴新国货”强势赋能。

  恒洁在技术和产品上的领先和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过去,中国卫浴企业被打上“代工厂”的标签,跟着国际大牌走,而且极易陷入产品同质化和价格战。对于国产卫浴品牌来说,在生产端和品牌建设上落后,缺少核心技术,所以无法形成真正的“护城河”与竞争优势。而作为颇具前瞻性思维的企业,恒洁深知掌握核心技术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主动转型自主研发自主创新。

  恒洁此举对于自身及整个行业,都可谓是正向“助力器”。于恒洁,以研发来构建护城河,面对市场发展的不同阶段建立自己的技术壁垒,走上国产卫浴品牌强大的必经之路。于行业而言,这也将带动整体技术升级的浪潮,引领国产卫浴行业技术迭代之路。

  商业社会中,无数个创业故事都在讲述同个道理,谁在技术创新占据领先,谁就是新赛道上的领跑者,就有机会引领下一轮产业革命。

  在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从专利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升级、智能化工厂建设、行业标准制定……恒洁科技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止。时代赋重任,无日不趋新。可以说,恒洁作为卫浴行业技术研发的领先者、品质保障的先行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坚守发力创新,既是对新时代、新需求、新消费者的回应,也是勇担使命、助推卫浴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顺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走进博仕门窗万圣节怎么过?当然是加入“爱木减纸周”!久盛地板助力木材可持续发展智能周刊|华为全屋智能发布;Aqara完成10亿元融资;适老智能家电国标明年3月实施家电快讯| 青岛十四五基本完成农村取暖、养殖及加工业清洁能源替代家电快讯|陕西定边县清洁取暖方案:3年26463户,热风(水)机补贴80%浪眼探店 | 用色彩「智·浴」空间,激活你的「满格」生活陶卫快讯 | 多地陶瓷企业未批先建、排放超标,行业洗牌显现家电快讯 | 竞争中小项目市场 海尔推出6HP变频风管机家电快讯 | 江森自控日立万宝推出VM系列磁悬浮离心机快讯丨我乐家居前三季净利润约1.01亿元,同比下降16.55%舒适家居快讯 | 2021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在杭州举办:聚焦双碳总目标,启航燃气新征程舒适家居快讯丨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物联服务学院合肥分院正式启动票选DAY3 | 森歌/升达/盼盼/沃伦/美巢/都芳漆/开利/光明园迪/宝能达成三连冠德系品质,智匠传承 —— 德禄校招北京林业大学站圆满收官门窗快讯|顺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走进博仕门窗万圣节怎么过?当然是加入“爱木减纸周”!久盛地板助力木材可持续发展领尚前置过滤器硬技能强守护 把好全屋用水的第一关领尚前置过滤器硬技能强守护 把好全屋用水的第一关案例|领尚木门构筑时代品质精装新范本破界而食?!“岩食空间进化论”的美妙游历即将开启!智能周刊|华为全屋智能发布;Aqara完成10亿元融资;适老智能家电国标明年3月实施家电快讯| 青岛十四五基本完成农村取暖、养殖及加工业清洁能源替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