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5 | 陶瓷黑马出现,亚细亚瓷砖逆袭登顶!

icon 2021-10-31 22:24:17
icon 0

摘要:截至10月31日20时,网络票选第五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数据显示,票选第五日,十五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超364.41万。

  新浪家居讯 10月24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评选」盛大开启。经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陶瓷、卫浴、厨电、地板、门类、窗类、定制家居、家具、辅材、智能家居、舒适家电、儿童桌椅、家居卖场、装修公司共计十五大品类于10月27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进入投票

  截至10月31日20时,网络票选第五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数据显示,票选第五日,十五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超364.41万。

1

  十五大品类中,厨电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38.91万票,继续蝉联榜首。佳歌集成灶、SAKURA樱花、森歌集成灶与昨日排名一致,分居冠亚季。排名末三位的依次为金帝集成灶、惠而浦、优格厨电,均为前几日排名较低的品牌。

  舒适家电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32.96万票,通用净水、江森自控约克蝉联冠亚军,A.O史密斯超越NILAN,首次跻身三甲。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是四季沐歌、荣事达壁挂炉、阿诗丹顿。

  智能家居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30.49万票,创米小白反超HONYAR鸿雁,再次夺冠,奥普家居仍居第三。今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是云犬智能锁、美的美居智慧家居、三翼鸟。

  门类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7.71万票,盼盼安全门连续五日称霸榜首,且票数领先较多,或许最终的冠军已经尘埃落定。益圆木门、龙鼎木门排名互换,分列二、三位。第五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分别是新标木门、春天木门、百年天天木作。

  地板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7.57万票,昨日登顶冠军的地王地板票数继续飙升,已超越第二位的升达地板3000余票,安信地板超越德尔地板成为第三。今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为必美地板、天格地板与北美枫情地板。

  家具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6.49万票,今日三甲与昨日完全一致,席梦思、CBD家居、左右沙发占据前三。第五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是蓓凡、意风家具与HC28。

  窗类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4.92万票,维朗门窗以微弱票数优势领先,蝉联今日冠军,沃伦门窗暂居第二,此前一直徘徊在三甲之外的亘爱系统门窗首次进入前三名之列。今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为欣成旺斯门窗、嘉寓门窗、墨瑟门窗。

  卫浴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4.79万票,恒洁卫浴、航标卫浴、惠达占据三甲,与昨日排名一致。今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是吉博力、华艺卫浴与欧路莎卫浴。

  陶瓷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4.49万票,昨日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亚细亚瓷砖直接登顶榜首,成为今日最大黑马。顺辉瓷砖、道格拉斯瓷砖位列二、三位。今日排名末三位宏陶陶瓷、玛缇瓷砖与博德精工瓷砖。

  定制家居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0.91万票,联邦家私守住冠军位置,我乐家居与圣象家居仍居冠亚军位置。今日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为楷模整木定制、好莱客与索菲亚柜类定制。

  儿童桌椅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25.40万票,光明园迪、护童与萌酷宝已连续五日蝉联冠亚季军,相当稳定,第五日末三位品牌分别是西昊、生活诚品及摩尔moll。

  装修公司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19.84万票,金螳螂·家、尚层别墅装饰、博洛尼家装分列三甲,倒数末三位分别是今朝装饰、梵客家装与玖意装饰。

  辅材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14.52万票,延续昨日排名,LESSO联塑、美巢集团、生态家园位居前三,排名末三位的依次是西门子电气、百隆以及大王椰。

  家居卖场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13.26万票,居然之家、宝能·第一空间、红星美凯龙排序与昨日一致,但票数差距不大。排名末三位的品牌依次是国邦美家居、喜盈门与百安居。

  涂料品类第五日累计获得12.15万票,都芳漆、三棵树漆、多乐士涂料稳居前三,排名末三位的品牌分别是沙漠绿洲漆、嘉宝莉漆与保俪莱。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10月27日-11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评选」规则:

  评审对象

  一线及行业领军家居品牌企业

  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通过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网络票选规则

  1、2021年8月30日-9月5日 品类30强网络票选;

  2、2021年10月 30强晋10网络票选;

  3、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为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品牌限投一票;

  4、对于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4 | 票选过半竞争呈白热化,多品类冠军易主2021年广东省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与生态材料发展技术交流会召开舒适家居周刊No.2|“碳达峰十大行动” 6大重点暖通人必读票选DAY3 | 森歌/升达/盼盼/沃伦/美巢/都芳漆/开利/光明园迪/宝能达成三连冠票选DAY2 | 家具榜单三甲大换血,席梦思成第二日最大黑马票选DAY1 | 厨电、舒适家电、地板品类票数位居三甲,升达地板票数率先破万快讯 | 柏丽德禄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奠基启动请投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启动!陶卫快讯丨欧派家居跌近5%,卫浴概念报跌陶卫快讯丨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陶卫快讯丨印度超300家陶瓷厂停产陶卫周刊丨煤炭涨价致上百家瓷砖价格上调;第37届陶博会11月8日开幕原创设计家具给中国家庭带来的改变,远不止一件物品本身那个年轻人喜欢的重庆岚庭开业了浦芬丝助力世界城市日《应对气候变化 建设韧性城市》首届镇江华夏家博会即将开幕!华夏家博会百城计划再下一城!双11购买空调攻略奉上,快将TCL卧室新风空调放进购物清单芒果种花、品牌升级、新品首发, 拓牛还有多少惊喜值得期待?手慢无!新日XC3 Pro上架小米有品,智能交互新体验设计快讯|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昆明站落幕“双11”最值得入手的集成灶为什么是火星人?让我们听听用户怎么说规范透明化服务系统,桔+整装强抓工程线上抓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