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回购公司股份资金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

icon 2021-11-04 16:57:01
icon 0

摘要:11月4日,正泰电器(601877)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新浪家居 11月4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01877)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将根据回购方案实施期间股票市场价格的变化情况,结合公司经营状况进行回购。在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按回购总金额上限20亿元及回购价格上限82.08元/股(含)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24,366,472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现有总股本2,149,973,551股的1.13%以上。按回购总金额下限10亿元及回购价格上限82.08元/股(含)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2,183,236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现有总股本2,149,973,551股的0.57%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钜惠来袭,给自己一个健康舒适家!DANDI HOME | 新古典主义实景别墅大宅,独具格调的诗意居所一线 | 成品家具企业自谋出路:N种活法顶固集创:向49名激励对象授予172.70万股限制性股票东方雨虹:约5.82亿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江山欧派: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补充质押合计573万股阳光照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占总股本的1.75%品牌官票选DAY3 | 依诺岩板于记守擂成功,连续3日稳居榜首,金螳螂·家邢伟跃进前三甲倒计时4小时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十五大品类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十五大品类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品牌官票选DAY2 | 依诺岩板于记蝉联冠军,中国联塑冼炳淳、老板电器鲍贤增跻身三甲快讯:美国百朗张颖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舒适家居快讯丨天加新高度:恒温恒湿更节能,天加绿色科技强势「圈粉」药机展你家衣柜不好用?全友教你这几个定制小技巧!舒适家居快讯 | 第61届药机展闪“药”亮相:格力中央空调高效系统赋能绿色医药浪眼探店| 打卡泰普尔·中国首家Mega旗舰店,解锁深度健康新时尚来抄双十一家用投影仪作业!我选长虹S2智能投影仪惊醒梦中人!堂堂办公揭秘企业如何快速选择最合适的办公场地“全能型”冷空气来袭 浴霸、电热毛巾架、即热马桶等成冬日新爆款伊丽丝床垫加速全国布局 开启下一个百年战略蓝图星光齐聚!森歌精英设计师酒会暨i5新品发布会六安站完美收官!Abyss&Habidecor 2021秋冬上新 | 穿过自然“织梦精致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