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Grof 博士:Silber携手信鸿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门窗及先进环保理念

icon 2021-11-17 20:54:00
icon 0

摘要:Andreas Grof 博士将这一天视作对SILBER公司来说特殊而伟大的一天。“我们期待可以在创造清洁空气、节约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方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打造高质量、智能化生活和清洁的环境,而所有这些都是Silber公司的世界观。希望我...

  在中国生活20多年,早已把这里当做自己第二故乡的Silber合伙人Andreas Grof 博士一直以来有这样一个梦想,那就是为更多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门窗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并将Silber绿色节能的理念带到中国,发挥它们的价值。

  2021年11月12日,伴随中奥合作项目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正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落地,同时Silber高端制造项目正式开启,这一梦想得以实现。

Silber合伙人Andreas Grof 博士

  Andreas Grof 博士将这一天视作对SILBER公司来说特殊而伟大的一天。“我们期待可以在创造清洁空气、节约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方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打造高质量、智能化生活和清洁的环境,而所有这些都是Silber公司的世界观。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享受到这样的生活!”开业盛典致辞中,Andreas Grof 博士这样说道。

  绿色环保、低碳可持续是使用天然木材的Silber门窗一大竞争优势

  提及Silber公司的历史,Andreas Grof 博士十分自豪。他表示作为一家奥地利家族企业,早在1833年,Silber就首次出现在了正式文件中,距今已有188年的历史。从公司成立之初,Silber就致力于成为一家优质企业,追求杰出品质、更高精度、精湛工艺、打造个性,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

  得益于几十年上百年经验的代代相传,Silber拥有大量专利申请,获奖无数。早在2001年,Silber就获得了奥地利地方政府颁发的能源天才创新奖。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低碳可持续发展,恰恰是Silber公司一大的竞争优势。

  “奥地利坐落于欧洲中心,国家几乎有一半的地区被森林覆盖,几千年来,木材一直都是奥地利最重要的建筑材料之一,未来也将如此。”Andreas Grof 博士表示,Silber所有的木材都来自于可持续发展的林业,碳排放量为负值。并且Silber产品在保温和节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可以减少温室气体,降低能耗,清新空气。“天然木材对比金属等材质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尤其在环保领域,因此木材所做的门窗,更能对环境环保起到可持续发展的意义。”“Silber门窗在保温隔热性能方面非常领先,除了可以让用户在室内有舒适的生活体验外,对于环境以及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有着积极的作用。”

  如今,已有八代传承的Silber在上海临港落地生产线,除了为中国市场带来高品质的门窗产品,Silber也在将企业的环保精神及概念带入中国。“因为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我们也只有这一个地球,所以环境保护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极为重要。我们能够把这样的一个环保的产品,环保的理念带入到中国,跟中国同仁一起把环境保护的理念提升上来,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发展 Silber期待引领高端门窗新标杆

  在中国生活的20年,让Andreas Grof 博士深刻感受到中国尤其是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在他看来,“这种成长和发展的速度,是世界上任何其他一个国家、地区都无法企及的”,也因此,Andreas Grof 博士做出了“未来,中国以及上海在各个方面依旧将成为世界·领先,包括环保”这一判断。

  为此,Andreas Grof 博士也深信,Silber在中国建厂,并将Silber的环保工艺,领先技术注入,将来生产出的产品必将成为中国门窗市场全新的标杆。

  “虽然目前,在整个中国的门窗市场、建筑领域,这样一个高环保高品质的产品标杆还未被建立,但在未来,这将是一个趋势,而Silber有信心引领这一趋势。”

  Andreas Grof 博士同时指出,Silber在高端门窗系统领域已拥有188年的经验,至今仍是一个非常有创新活力的公司。在能源效率和环境保护方面,Silber公司都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为了继续保持公司的创新优势,未来,Silber还将在奥地利总部和上海的新址开展研发工作。

 Silber与信鸿的合作是彼此最好的选择

  谈及Silber与信鸿的合作,Andreas Grof 博士认为这正如一段天作之合的姻缘,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他将双方对于合作的磨合比作一场恋爱,“我们在谈恋爱的过程中,非常仔细非常审慎地观察彼此,去看对方是不是那个合适的人,也非常认真地进行挑选,最后我们认定彼此,促成了这次合作。”

  他表示,双方企业在未来对于产品性能,产品品质将会有更为紧密的合作,并通过互相赋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极致个性化定制的高端产品及服务。“信鸿长期以来服务的客户都是非常高端的世界知名奢侈品,他们知道要如何打造真正高端的产品,如何掌控产品的品质,而这,也是我们合作的基石。”

  以中国与奥地利建交50周年为契机,开启Silber与信鸿中奥两国企业的合作项目。

  在全球提倡环保,碳中和、碳达峰的大环境下,将Silber产品的先进环保理念和技术带入中国。

  共建绿色家园,共创美好未来,Silber中国之路,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孝佐:信鸿与Silber的合作是奥利地精湛门窗工艺与现代化高端智能制造的完美结合抓住消费升级大潮:壁挂炉行业的品质生活助力者门窗快讯|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慧宁门窗董事长徐召礼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阿尔卑斯门窗董事长常宝琛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派雅门窗总经理易绍光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美沃门窗董事长洪长林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门窗快讯|希美克中国区销售总监剧江于「2021中国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郑孝佐:信鸿与Silber的合作是奥利地精湛门窗工艺与现代化高端智能制造的完美结合抒写顶奢门窗低碳绿色新篇章 奥地利Silber高端门窗智能制造落地上海临港“大蕴·东方美学高定瓷品鉴沙龙”亮相第十届上海高定周舒适家居快讯丨中科福德开展沧州地区“暖冬有我”巡检活动舒适家居快讯 | 新疆和田近3万居民用上了“煤改电”供暖设施舒适家居快讯 | 宁夏制造业“十四五”:加快热泵等关键技术的引进和研发舒适家居快讯丨EK成功服务益阳一园两中心赵妍妍丨当代女设计师的“悟空”之作,72变合奏“甜酷”理想之家智能快讯|2030年全球将有800多亿终端产品连入物联网智能快讯|海尔智家22亿元回购7949.23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