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12月18日听马光远解读『2022年宏观趋势分析与家居行业的应对』

icon 2021-12-15 16:54:06
icon 0

摘要: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现场,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发布演讲『2022年宏观趋势分析与家居行业的应对』。

  新浪家居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将于广东佛山盛大开幕。大会现场,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就『2022年宏观趋势分析与家居行业的应对』发表演讲。

马光远

  马光远,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中国经济和产业趋势的观察者兼投资人,兼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是《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经济观察报》、《新京报》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特约评论员。主要著作有《创新红利》、《读懂中国经济》、《中国创造力研究报告》、《Guide to the Acquisition of Companies Listed in China》(英文专著)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马光远近年来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是国内第一个对4万亿救市政策公开提出质疑的学者;在宏观经济领域,他宽广的视野以及脚踏实地深入调研的方式使得其能够准确预判宏观经济大势,2008年提出全球金融危机至少需要10年时间;2014年就提出要预防“灰犀牛”(2016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才首次提出预防“灰犀牛”);2017年准确的预判中美贸易战并预判全球经济将会进入“混乱”时代。在房地产领域,他是少有的不受任何利益团体的干扰而独立观察和判断的人士。近年来对房地产走势研判精准,在2015年提出买房的黄金窗口到来,2016年年初提出房价会大涨;2018年提出房地产进入新周期,房地产作为最好投资品的时代结终结。在产业领域,他研究全球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趋势;同时,作为独立学者,他是国内公认的具有独立立场和影响力的学者,其在中国经济问题上客观中立的立场赢得了各界的尊重,对中国宏观经政策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很多政策建议得到高层重视和采纳。

  2021年,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家居企业应如何在变革中抓住机遇采取高效的应对方式,是整个行业需要关注的难题。

  除马光远博士的演讲外,「2021十大家居事件」、「2021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2021整装时代下的消费观」、「2021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也将于12月18日在『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现场进行发布……对过去经验的回顾与总结,对未来趋势的预判与展望,『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创新、共融、绿色双碳、可持续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智见

  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升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12月18日,与“智见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2021年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延期举办思想盛宴 | 新浪家居廖梅君:享见3060理想蓝图思想盛宴 |新浪家居张弛:做好3060时代下的参与者与记录者门窗快讯|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55批次建筑安全玻璃产品思想盛宴①|数领时代 “心”零售 家居卖场数字化转型预告 | 「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将于12月18日揭晓预告 |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将于12月18日揭晓预告 | 「2021家居十大事件」将于12月18日发布倒计时2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倒计时3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我乐家居方乐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智能快讯|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化“繁”为“简” 智引未来》论坛召开金致奖|元熙国际创意设计机构创始人段元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金致奖|LSH DESIGN林上淮设计事务所林上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陶卫快讯|佛山5家陶瓷行业单位被评为市放心消费单位(点)陶卫快讯|欧盟对印度和土耳其瓷砖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陶卫快讯|广东佛山2家“专精特新”陶企与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金致奖|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办人王伟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陶卫快讯|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陶卫快讯|蓝色卫浴佛山旗舰店开业两产品喜获德国标志性设计大奖金致奖|恒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恒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