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致奖|UNFOLDESING聿几空间创始合伙人乔琨、简久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

icon 2021-12-15 18:05:58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评选在盛典隆重揭晓。UNFOLDESING聿几空间创始合伙人乔琨、简久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

  简久森(JosephChieng),UNFOLDESING聿几空间创始合伙人。于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取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拥有LEED AP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专家级认证,就读于CEIBS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参与过的项目种类从城市综合体、商业空间、精品零售、办公空间、展示空间、到住宅 ,包括天津文化中心,Apple苹果零售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店、香港铜锣湾店、北京三里屯店等十余家官方店铺,HSBC汇丰银行及办公空间,Tom Dixon中国区店铺,Stella McCartney零售店铺,瓜子二手车写字楼,CDF中免集团免税店,Tesla特斯拉中国区门店等。

 “金致奖”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本届「金致奖」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共设置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杰出人物、杰出青年、杰出女性、杰出设计师、产业推动力人物、优秀工长”7大人物奖项,以及2021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质量标杆产品、绿色卫士品牌、绿色标杆产品、消费者口碑品牌、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匠心智造品牌、家居产业推动力”8大品牌产品奖项,累计有142个人物/品牌荣膺。

  2021年,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2021年度「金致奖」的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优秀人物及品牌对行业突出贡献的肯定及表彰,更是为2022年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示范精神与榜样范本。142个金致奖的颁发代表着142个行业优秀案例的呈现,他们将是未来一年家居行业践行国家政策,推动国民经济稳定发展的宝贵经验与重要原动力。以“金致”记录优秀,以闪光推动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致奖|家语设计创始人张海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思想盛宴② | 设计在颜值至上时代下的「有效表达」金致奖|大木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林海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石化化工重点行业鼓励采用热泵等技术舒适家居快讯 | 北京市“十四五”:扩大浅层地源热泵应用舒适家居快讯丨丹佛斯在全球光伏供热基地中起到关键性作用舒适家居快讯丨EK云智慧高效集成冷站,制冷机房一步到位金致奖|KUNDESIGN创始人祁昆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召开舒适家居快讯 | 山西运城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运行补贴实施方案出台舒适家居快讯 | 格力电器与东呈酒店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舒适家居快讯 | 三菱重工空调:河南零售市场全年增长超50%思想盛宴|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周军:智能家居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产品一致性和交付问题思想盛宴|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超级智慧家更倾向于走系统集成化道路金致奖|家语设计创始人张海妮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思想盛宴 | 如影智能陈勇:用户隐私安全是一道红线华润涂料:安全涂料新标杆,打造健康生活门窗快讯|三唐木门,环保指标高于标准!思想盛宴② | 设计在颜值至上时代下的「有效表达」思想盛宴 | 京东科技徐忠飞:将智能家居融入家装,降低调试和服务成本金致奖|大木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林海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预告 | 12月18日听大国品牌吴纲阐释『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