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12月18日听大国品牌吴纲阐释『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

icon 2021-12-15 17:46:03
icon 0

摘要: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现场,《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品牌责任》总出品人吴纲将现场发布『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

  新浪家居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将于广东佛山盛大开幕。大会现场,《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品牌责任》总出品人吴纲将现场发布『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

吴纲

  吴纲,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基金会理事长、中国传媒大学企业传播研究所所长,长江商学院博士。历任CCTV中国品牌年度发布、中国信用企业发布组委会主任。现任CCTV《大国品牌》、《品牌责任》 总出品人。吴纲长期致力于全球及中国品牌的研究及分析,专访过数百位中外优秀企业家、专家及学者,参与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品牌年度发布》、《中国信用企业发布》、《大国品牌》、《品牌责任》等项目的策划及出品工作,参与了多个品牌战略制定与规划,并著有《品牌影响中国》、《走向大国品牌》 等对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影响深远的著作。

  2021年,国内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伴随宏观经济整体的持续性修复,居民就业和收入的改善对消费的提振也在逐步释放。家居企业应如何在变革中抓住机遇采取高效的应对方式,是整个行业需要关注的难题。

  除吴纲的『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演讲外,「2021十大家居事件」、「2021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2021整装时代下的消费观」、「2021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也将于12月18日在『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现场进行发布……对过去经验的回顾与总结,对未来趋势的预判与展望,『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创新、共融、绿色双碳、可持续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智见

  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升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12月18日,与“智见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 | 12月18日新浪家居与圣都家装将联合发布『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预告 | 12月18日家页传媒×新浪家居将联合发布『2021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预告 | 12月18日听马光远解读『2022年宏观趋势分析与家居行业的应对』快讯 | “2021年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系列活动”延期举办思想盛宴 | 新浪家居廖梅君:享见3060理想蓝图思想盛宴 |新浪家居张弛:做好3060时代下的参与者与记录者门窗快讯|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55批次建筑安全玻璃产品思想盛宴①|数领时代 “心”零售 家居卖场数字化转型预告 | 「2021中国家居金致奖」将于12月18日揭晓预告 | 「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将于12月18日揭晓预告 | 「2021家居十大事件」将于12月18日发布倒计时2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门窗快讯|合辉铝材荣获“最具爱心贡献企业”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石化化工重点行业鼓励采用热泵等技术标准化管理 || 华建铝业集团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壹舍方磊新作 | 多维体验 对话风雅——盐城招商雍华府预告 | 12月18日新浪家居与圣都家装将联合发布『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舒适家居快讯 | 北京市“十四五”:扩大浅层地源热泵应用舒适家居快讯丨丹佛斯在全球光伏供热基地中起到关键性作用舒适家居快讯丨EK云智慧高效集成冷站,制冷机房一步到位金致奖|KUNDESIGN创始人祁昆荣获「2021中国家居杰出设计师」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④」《3060双碳未来+》线上论坛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