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

icon 2021-12-16 11:37:03
icon 0

摘要:「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以《理想照耀现实》为主题,围绕品质核心,聚焦门窗阶段性问题及解决方法,共探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

  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已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将于12月17日15:00-17:00举行,其以《理想照耀现实》为主题,围绕品质核心,聚焦门窗阶段性问题及解决方法,共探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

 【核心议题】

  1. 门窗迎来了怎样一个时代?

  2. 门窗行业当前阶段最大挑战是什么?

  3. 如何跑好门墙柜一体化赛道?

  4. 如何跟消费者讲好门窗品牌故事?

  【论坛嘉宾】

  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

  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

  梦天家居营销总裁 屈凡军

  尚品本色副总裁 张静波

  沃伦门窗CEO 车晓娜

  绿盾中天系统门窗 董事长 郑海峰

  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

  美沃门窗总经理 张邦文

 【主持人】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 门窗事业部总经理 叶玲菊

  2021即将落幕,这一年,家居行业所面对的诸多挑战同时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无限思考与借鉴,而这些宝贵的财富也将通过这场『思想盛宴』化作2022年行业启程的坚实地基,促进消费市场不断修复完善,推动行业恢复健康有序的发展进程。

  距离《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第十一场·门窗篇』开启还有1天,思想碰撞精彩呈现,共议总结与展望,探索融合与进阶,家居思潮风暴即将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 | 12月18日听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思想盛宴|新浪家居胡传群:拓展C端市场、布局线下体验店将成企业接下来要争夺的重点思想盛宴|新浪家居尹得旺:如何进一步实现“智慧”化是品牌需要深度探索的方向思想盛宴|欧瑞博童巍:智能家居“销服分离”可以大幅提高落地效率思想盛宴|鸿雁电器王米成:企业需要从产品思维转向用户思维思想盛宴|LifeSmart云起董熠:产品的成功要以研发为核心,以用户价值为突破点思想盛宴|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周军:智能家居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产品一致性和交付问题思想盛宴|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超级智慧家更倾向于走系统集成化道路思想盛宴 | 如影智能陈勇:用户隐私安全是一道红线思想盛宴 | 京东科技徐忠飞:将智能家居融入家装,降低调试和服务成本预告 | 12月18日听大国品牌吴纲阐释『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预告 | 12月18日新浪家居与圣都家装将联合发布『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低调简奢,高美学表达,爱阁工房带你玩转灰色空间FENDI、ARMANI现货、限量、全线惊喜价!家电快讯|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碳路者》系列论坛线上专场成功举办刷脸秒开 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解锁“无感开门”新体验京东居家灯光设计服务上线 一站搞定设计、选型、安装第12届红木品牌峰会圆满举行 破局做复兴中的开拓者2022我要去米兰 伊派·爱马仕营销总经理钟晖先生专访荣誉见证,进击未来!欧意集成灶荣膺新浪家居“新锐品牌”欧琳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年度新锐品牌”儿童漆哪个牌子好?华润漆妙想A+给孩子最好的关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