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X正泰联合街采:如何避雷不踩坑,装出理想家?听听他们怎么说!

icon 2021-12-16 16:00:30
icon 0

摘要:如何避雷不踩坑,装出理想家?听听他们怎么说!

  装修是把房子变成家的“神奇魔法”,但装出一个承载美好生活的“家“,却要做足功课。2021年,新浪家居【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重新启航,联合八大协会、三大权威研究机构以及八大媒体,为中国10亿消费者甄选优质家居品牌,助力国人打造梦想中的家。本期节目,跟随小浪走上街头,一起听听消费者心目中的好品牌到底有哪些。

 街采手记

  在刚刚的采访中,我们发现,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中,国货品牌比例越来越大,无论是从品质、做工、颜值,还是对国人生活习惯的洞察,国货品牌都展现了巨大的影响力。而谈到装修避坑,我们总结一下刚刚大家的经验,最重要的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家庭状况、个性偏好,做好装修规划,选择靠谱的施工团队,涉及到安全问题的家居产品时,尽量选择大品牌,做好口碑调研。最后,祝大家装修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帅丰电器陈伟:围绕品类、形态、智能三方面集成创新,研究更高品质厨房生活「走向低碳文明」2021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成功举办思想盛宴|海尔智家杨成华:以智能化为手段、以数字化为抓手,实现家电产品节能化思想盛宴|新浪家居陈婉璟:期待家电企业加速智能制造升级,推动生产向绿色化转型盼盼防盗门商标保卫战又赢一战,波特意特被判侵权喜报|雅士林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2021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双奖捷报!万事兴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创新产品”两项大奖新势力新实力|天牛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年度新锐品牌”称号蓄势未来,实至名归!帅康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年度创新产品”实至名归,上派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2021年集成灶行业年度新锐品牌”殊荣荣耀见证!老板集团MQ名气厨房电器荣膺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十大领导力品牌”创新引领,荣誉见证!美多荣膺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行业十大领导力品牌+年度匠心产品”存量时代 日立描绘外资品牌发展新路径见证非凡工艺-ethnicraft陶卫快讯|惠达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陶卫快讯|华硕、江西和美、太阳、瑞阳跻身江西制造百强陶卫快讯|蒙娜丽莎534.14万份股票期权可行权思想盛宴|帅丰电器陈伟:围绕品类、形态、智能三方面集成创新,研究更高品质厨房生活陶卫快讯|惠达住工紧急驰援绍兴防疫隔离项目建设为什么小户型更需要兔宝宝全屋定制陶卫快讯|华中惠达瓷砖经销商年会召开「走向低碳文明」2021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