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顿汉布什亮相第三届“一带一路”可持续制冷与空调国际研讨会

icon 2021-12-20 10:21:37
icon 0

摘要:顿汉布什亮相第三届“一带一路”可持续制冷与空调国际研讨会

12月15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可持续制冷与空调国际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顿汉布什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亮相“能效提升技术”分论坛,并就“智能化压缩机工厂高效机房系统解决方案”这一主题进行了汇报演讲,与行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针对制冷设备能效提升的优化和实现进行了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丨“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出炉,盾安冷链在行动舒适家居快讯丨“十大楼宇控制品牌”榜,台达双星闪耀!定制周刊|定制家居论坛圆满落幕;李连柱、沈汉标荣获杰出企业家称号……森歌三奖加身!行业认可口碑品牌,赋能理想新厨房智能快讯|智能家居市场2025年出货量将超5亿台智能快讯|第七届中国智能家居国际高峰论坛圆满召开智能快讯|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即将举行金致奖|皇朝家居荣获「2021家居产业匠心智造品牌」称号吕邵苍文旅空间系列:莫宅,城市更新下的标杆之作英国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于英国伦敦去世金致奖|中国建博会(广州)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金致奖|中国家博会(上海)荣获「2021家居产业推动力奖」称号舒适家居快讯丨“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出炉,盾安冷链在行动舒适家居快讯丨“十大楼宇控制品牌”榜,台达双星闪耀!老板创造者系列荣膺家电最高荣誉“红顶奖”,推动数字化烹饪变革逆势崛起,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家居“寒冬”亮点热立方地暖机:做更有温度的品牌惠达赞助“央视杯”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新浪直播|2021尚品本色全国经销商峰会取舍生活 美学私享会 邂逅高级感的设计美学顾家关爱行动收官!从顾家家居“高管上门”看品牌服务升级全屋定制下半场,后入局的林氏木业要怎样后来居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