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CSHIA周军:智能家居将进行场景化升级

icon 2021-12-23 10:49:01
icon 0

摘要:12月23日,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12月23日,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CSHIA秘书长周军对“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并从“泛家居聚焦智能化升级、设计师青睐场景营造”的现状分析出,智能家居将依托传感技术进行场景化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海尔专卖店25周年庆典青岛启幕年尾与年初的碰撞,定格这一整年的火花。行业唯一!恒洁斩获CTEAS-顾客满意度十星级认证家居卖场快讯|居然之家一行走访家居合作伙伴 共探家居家装新未来家电快讯|苏泊尔回应1元股权激励方案:定价合理且不存在利益输送情形家电快讯|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全筑股份:实控人股份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两大新品惊艳“家居科技春晚” TATA木门将主动降噪引入木门行业舒适家居快讯 | 贵州: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舒适家居快讯丨锚定“双碳”目标,三菱重工海尔携手比亚迪为绿色发展加码舒适家居快讯丨“金致奖”盛典:中广电器斩获多项大奖!舒适家居快讯丨近零能耗建筑暖通技术应用论坛线上召开,约克VRF分享行业解决方案家电快讯|海尔专卖店25周年庆典青岛启幕门窗快讯|国内第一个互联网门窗品牌诞生意大利大师级·高定厨房Master Kitchen 尽享圣诞派对时光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美的变频微波炉构筑绿色产业价值链年尾与年初的碰撞,定格这一整年的火花。每平每屋凯图:数字化是家居家装行业竞争必备武器行业唯一!恒洁斩获CTEAS-顾客满意度十星级认证2021年广东建材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德高从化生产基地召开新标门窗×反贪风暴5 | 12月31日与古天乐硬核跨年,免费观影,打响终极一战!惠达王佳:回馈乡梓,敬老有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