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万亿家装赛道 中国联塑家装新模式迎落地

icon 2021-12-31 14:47:2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经济增长及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升级,我国家装行业总产值持续上涨,市场体量已经迈入万亿规模,据亿欧智库测算2020年中国家装市场规模达到3.54万亿元。

  近年来,随着经济增长及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升级,我国家装行业总产值持续上涨,市场体量已经迈入万亿规模,据亿欧智库测算2020年中国家装市场规模达到3.54万亿元。越来越多的企业相继涌入家装赛道,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在夯实基础优势业务的同时,不断外拓内创,家装业务也是其重点发力的一个方向。

  继中国联塑宣布成立家装专卖体系之后,联塑家装精品宣导会相继在安徽合肥、湖南长沙、广东顺德、江西南昌等多个城市落地,全国各地的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也陆续进入装修完工阶段。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将持续推出从家装设计、产品配套到安装服务等一站式的专业家装解决方案,开启家装新模式,对家装业务进行系统化升级。

  近年来房地产增长放缓,我国商品房市场进入存量时代,家装行业在周期变化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据介绍,我国第一批商品房建于80年代,目前大量老房已经到了更新年限,国家也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支持老旧小区的改造与规划,并明确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安排补助资金。另一边,受消费升级影响,用户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二次装修需求不断提高。

  由此可见,存量房时代产生了大量的二次装修、局部翻新改造等需求,这对家装市场而言是不可忽视的新蓝海。中国联塑选择这个时候迈入家装行业,是顺应市场发展局势,也是“瓜熟蒂落”,促进新型家装模式不断迭代升级。

  纵观行业,目前家装市场竞争赛道呈多元化发展,定制类企业以家装业务链为优势拓展整装业务,互联网家装则依托线上流量为核心竞争力,家居建材卖场运营商以自营模式开展整装业务。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内,中国联塑迈入家装赛道的优势来源于哪呢?首先,作为深耕建材家居行业35年的龙头企业,中国联塑业务涵盖了塑料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等多个板块,有着丰富且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同时,中国联塑全系列产品的自主生产线与硬核研发设计能力更是其家装业务的坚实后备军。不可忽略的是,中国联塑35年来在建材家居行业积累沉淀的良好形象与市场口碑,为公司的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提前打下了雄厚的用户基础。

  为此,以自身优势为保障,中国联塑精准洞悉家装行业的发展新趋势,结合用户需求、消费变化、应用场景及销售渠道等对家装家用的生态产品进行科学归类和梳理,打造出一套从家装设计、产品配套到安装服务等一站式的专业家装解决方案。在联塑家装精品专卖店中,集结了家装精品,涵盖卫浴、净水机、精品家装管、精品家装不锈钢管系列、家装集成电气管线、全新系列电线、新风系统、开关电气、全新系列防水、全新系列密封胶、集成吊顶等家装产品,一次性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方便快捷且省时省心。

  推出一站式专业家装解决方案的同时,中国联塑同步推出了“联塑好管家”服务,在家装工程完成后,通过上门或一对一的“双质保”无忧服务和“五免”专业服务,排查消除家装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解决用户家装的后顾之忧。

  显而易见,这高度契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在“快捷”“方便”成为消费重要元素的背景下,以Z世代为代表的新消费群体加青睐“全包”“一站式”的家装服务。中国联塑在不同角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变化的前提下推出一站式的专业家装解决方案,正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完善家装生态,促进新型家装模式迭代升级的重要举措,这对巩固和提升联塑品牌形象与口碑也有着重要作用。

  万亿家装市场带来了机遇,也意味着挑战,疫情、地产剧变、原材料波动等都在影响着行业发展,新形势带来新思考,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中国联塑加码家装行业,剑指万亿装修市场,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变化,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吴晓波年终秀平行论坛丨顾家家居x中国人的家,以场景力演绎“向往生活”品牌实力!大角鹿凭借引领全球的超耐磨技术荣获10大权威奖项喜报丨领和整体卫浴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央视推荐 美的开创熟水电器新赛道北京设计师赵海洋:以光影魔力幻化现代工业风 680㎡别墅在黑与橙之间演绎高级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老板电器深耕精装修住宅领域,荣获GBE“地产设计大奖”老板电器携手京东年货节,燃气热水器HT601A让冬浴更温暖老板HT601A燃气热水器,打造冬日温暖家恒温水系统冬天洗澡靠勇气?老板燃气热水器HT620A实现“热水自由”宠物用品智能化成竞争焦点 萤石助力行业智慧升级老板电器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携手万科深耕美好生活喜报丨领和整体卫浴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门窗快讯|德贝尔与凤铝铝业再度达成新合作吴晓波年终秀平行论坛丨顾家家居x中国人的家,以场景力演绎“向往生活”品牌实力!大角鹿凭借引领全球的超耐磨技术荣获10大权威奖项喜报丨领和整体卫浴中标招商蛇口2021-2022年瓷砖体系整体浴室全国战略采购新年换新颜,火星人发起48小时极速辞旧厨大换新央视推荐 美的开创熟水电器新赛道北京设计师赵海洋:以光影魔力幻化现代工业风 680㎡别墅在黑与橙之间演绎高级新式十件套,浙派要做专业时尚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门窗快讯|居然之家与博仕门窗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