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家居: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icon 2022-01-06 19:34:15
icon 0

摘要:1月6日,奥普家居(603551)发布关于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新浪家居 1月6日,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551)发布关于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11月15日,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自然人Fang James 先生、方胜康先生及北京中科创星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投资人,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湖南奥普中科创星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近日,奥普家居收到基金管理人北京中科创星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湖南奥普中科创星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