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增发H股

icon 2022-01-04 17:53:17
icon 0

摘要:12月31日,海尔智家(06690)发布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批复的公告。

  新浪家居 1月1日,海尔智家(06690)发布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批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12月31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405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关于本次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核准本公司增发不超过73,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