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总投资20亿智能家居商品城开工;欧派智能家居进驻蔡甸;智和家完成千万元融资

icon 2022-01-07 16:20:04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总投资20亿 万汇国际(安岳)智能家居商品博览城开工

1月4日,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资阳市开工仪式设在万汇国际(安岳)智能家居商品博览城项目现场,该项目将打造以智能家居建材、五金机电、义乌商贸、仓储物流为主的综合商贸体。据了解,本次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1个,总投资439.2亿。


News

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5800.5亿

相关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144.7亿元,并预测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5800.5亿元。

News

2022CES展会回归线下,智能家居将参展

据了解,CES展会创办于1967年,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业展会,每年吸引无数科技电子领域巨头。受疫情影响,2021年大多数品牌都选择在线上发布新品。2022年,CES展将回归线下。据统计将有超2200家大商参展并推出创新产品。其中包含智能家居、元宇宙、NFT等赛道。

News

欧派智能家居进驻蔡甸

日前,武汉欧派智能家居以底价拿下蔡甸大集工CD(2021)11号地块。据了解,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8月10日以底价5870万元竞得工CD(2021)04号地块,工业用地,50年使用权。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72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

News

智和家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智能家居消费服务平台“智和家”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此次融资为母公司梧桐科技及个人投资者。同时,智和家发布聚焦打造智能家居新零售业务链的战略目标。本轮融资后,智和家平台将发力内容版块打造,签约合作中腰部KOL,为用户提供智能家居产品测评、使用体验、选购建议等内容

News

三星发布M8智能显示器 作智能家居中控支持

三星近日发布M8智能显示器,搭载 32 英寸 4K 屏,支持作为智能家居中控。据官方介绍,M8 智能显示器与目前在售的型号类似,可以提供类似智能电视的功能,包括提供对流媒体应用程序的访问。

News

海尔智家4家互联工厂登国家榜单

1月4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关于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完成公示,共110个工厂和241个场景入选。海尔智家4家互联工厂上榜:海尔天津洗衣机互联工厂、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2家工厂入选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海尔中德滚筒洗衣机互联工厂、海尔青岛模具互联工厂2家工厂典型场景入选优秀场景名单,成为国家认可的典型示范。

News

创维汽车启动1月体验中心落地计划

创维汽车1月预计有10家体验中心即将开业,重点布局广东、山东、河南、安徽地区。据了解,目前全国创维汽车体验中心已达158家。据悉,创维推出智能出行、智能家居一体化。创维汽车与创维共同研发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配置,引领全新的健康车生活。

News

B站等投资智能家居研发商易平方 深康佳A持股比例下降

日前,深圳市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名股东,深康佳A持股比例下降。据企查查显示,易平方为一家智能家居研发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17.41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家电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与销售;从事广告业务等。

News

有屋智能全自主烹饪智慧厨房首发

1月1日下午,有屋智能在少海汇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举办“无界之境”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新品发布会,更高阶的类脑智能智慧厨房正式亮相。据了解,有屋智慧无人厨房能够分类存储系统、全自主烹饪系统、55°温控系统、立体消毒系统、数字食谱系统、多感知交互系统等7大尖端科技系统加成,给食物、食材恰到好处的温度和空间,给用户以隐于无形的多种呵护。

News

智游者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日前,深圳智游者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芯汇投资独家投资,出资主体为芯汇投资与南京市、浦口区合资的创熠芯旺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线的全面推广及其他产品线开发。据了解,深圳智游者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动作感知算法+动作感知智能硬件的公司。智游者科技围绕“算法+智能硬件+智能芯片”的产品思路,通过动作感知传感器为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提供的惯性导航、姿态控制和动作识别等解决方案已经成熟应用于机器人、智能家居、工业控制、康复医疗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内。

News

少海汇“青岛市智能家居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获官方认定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入选2021年青岛市专家工作站的名单。少海汇申报的“青岛市智能家居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项目正式获批。据了解,青岛市智能家居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聚焦智能家居领域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和攻关课题。

News

雷蛇发布智能家居App

1月6日,雷蛇发布Razer Smart Home智能家居 App。这款应用可以一站式控制和自定义家居设备,通过PC以及移动端 App,可以调节 RAZERCHROMA RGB 幻彩技术的灯光效果,打造身临其境的灯光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北京志邦2022年微笑行动暖心起航家电快讯|COLMO全面推出AI轻干洗2.0技术科沃斯:使用闲置资金3亿元进行现金管理家电快讯|重磅新规下,中国公司赴美上市面临新关口家电快讯|海信Mini-LED内窥手术专业显示器亮相CES,系全球首台家电快讯|空调业务成日本电器厂商新重点舒适家居周刊No.12 助推双碳目标,舒适家居行业如何进行绿色转型升级?家电快讯|松下卫浴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设计快讯|2022缪斯设计奖 MUSE Design Awards开启报名通道家电快讯|创维分拆冰洗业务上市设计快讯|第十六届金盘奖 Kinpan Awards 公布空间类全国总评选获奖名单陶卫快讯|「加“数”前行 智造未来」2022蒙娜丽莎岩板智造体验行在佛山举办森拉特暖气片匠心品质 健康采暖更放心微笑服务、爱传万家 ——北京志邦2022年微笑行动暖心起航定制快讯 | 欧派家居1月6日被沪股通减持10.31万股家电快讯|COLMO全面推出AI轻干洗2.0技术定制快讯 | 索菲亚1月6日遭13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出高端电器品牌入驻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品质生活持续加码科沃斯:使用闲置资金3亿元进行现金管理家电快讯|重磅新规下,中国公司赴美上市面临新关口全球高端品牌COUCOQ科驭高调入驻京城SKP商圈,掀高端衣物护理新潮流家电快讯|海信Mini-LED内窥手术专业显示器亮相CES,系全球首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