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赵强:九牧将建两大直播基地 2022年或实现300%增长

icon 2022-01-14 10:04: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九牧电商总经理赵强,在采访中赵强介绍了九牧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电商直播版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计划。

  2022年1月4-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以下简称“年会”)系列活动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此次“年会”以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为核心的活动,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企业家四海云集,各供应链厂家纷纷登场,活动规模巨大,盛况空前。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九牧电商总经理赵强,在采访中赵强介绍了九牧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电商直播版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计划。

  九牧总部位于福建泉州,31年来一直聚焦厨卫行业,致力于在厨卫行业深耕细作,拥有20多个生产制造工厂,产品品类包含智能马桶、普通马桶,还有淋浴、花洒、五金、淋浴房、浴缸、浴室柜等,几乎覆盖了卫浴空间中所涉及到的所有产品类目。

  目前,全国单品牌九牧在全球排第四,在全国排第一,在国内是遥iii先的,同时产品品质也是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这使得九牧在过去这么多年能够快速增长,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

  除此之外,九牧现在在全渠道包含了线上、线下零售,还有流通零售以及商用,包括定制等营销赛道销售产品,成绩斐然。

  关于2021年九牧在直播电商上的发展与成绩,赵强表示从21年3月份开始着手去筹备直播团队,6月份成立直播团队,这个年轻化、善于专研、善于创新学习的直播团队帮助九牧在直播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从去年全年来看,九牧在卫浴家装建材类目已遥iii先,行业排第一。赵强提到接下来还会在厦门和杭州建立两个大型直播基地,希望在2022年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300%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