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泛亚卫浴荣获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多项大奖

icon 2022-01-14 17:20:53
icon 0

摘要:泛亚卫浴荣获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多项大奖

  近日,2021年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大会对2021年度桐庐县各行各业业绩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杭州泛亚润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如君受邀参会并上台领奖。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桐庐县“工业十强企业”、“工业税收十强企业”、“自营出口十强企业”三项大奖,入围“桐庐县重点拟上市培育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航标卫浴旗下万晖一厂员工技能竞赛完美落幕。方太体验馆六周年|方式·艺术设计展暨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第六回正式开幕洞见| 方太严剑辉:大道至简,回归厨电消费的底层逻辑陶卫快讯|diiib大白卫浴×金螳螂家 拥抱新家装,共赢新未来智能厨房生活变革,博净智享不同陶卫快讯|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亚厦股份累计减持已回购股份1340万股视线 | 开启新「适」代:盘点2021舒适家居行业十大事件践行公益,持质而行!恒洁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全国171家陶企放假、开工时间汇总!假期最长164天,最短7天兔宝宝健康家具板——涂装家具板,解决家装板材选择烦恼告别馒头塌陷,就选佳歌蒸烤一体集成灶!水管防冻“伤”,联塑好管家专业支招为爱升级 打造幸福家居服务 全友“绿色生活·幸福U你”系列活动圆满落幕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SLENDER诗连达岩板上墙?原因竟然是...陶卫快讯|航标卫浴旗下万晖一厂员工技能竞赛完美落幕。冬季衣服长“满”沙发?选好衣柜是关键!冬季衣服长“满”沙发?选好衣柜是关键!方太体验馆六周年|方式·艺术设计展暨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第六回正式开幕58英寸电视只要99?TCL威5日这波福利简直太香洞见| 方太严剑辉:大道至简,回归厨电消费的底层逻辑陶卫快讯|diiib大白卫浴×金螳螂家 拥抱新家装,共赢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