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向124名激励对象授予282.78万份股票期权

icon 2022-01-18 10:29:52
icon 0

摘要:1月18日,金牌厨柜(603180)发布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

  新浪家居 1月18日,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

  公告显示,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和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认为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确定以2022年1月17日为首次授权日,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24名激励对象授予282.78万份股票期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