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快讯|佛山瑝玛智能家居综合楼封顶

icon 2022-01-24 11:15:41
icon 0

摘要:1月22日,佛山瑝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综合楼封顶。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1月22日,佛山瑝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综合楼封顶。据悉,该厂区坐落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占地面积40亩,计容面积8.5万平方米。新工厂以“智能及数字化”为主攻方向,旨在卫浴数字化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引入大批高端数字化制造设备、实现技术升级、生产升级、品质升级和管理升级,从而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卫浴产业供应链,推动卫浴制造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快讯|华为智能生活馆落地临沂视线丨2022怎么玩,升达用创新来回答智能快讯|维意获评中国家居业首个《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智能快讯|探见智能家居新设智能家居公司家居经销2022如何开局?来看林氏木业经销商运营秘笈智能快讯|立林获评国家等级2021年度“绿色工厂”寝具新风尚,国潮正当时柏厨家居高端批量定制产品“满庭芳” 让温暖向阳而生解锁不一样的春节仪式感 京东超体合肥店上演盛唐风华北京建博会2022新征程,再出发!百年奢品,誉见不凡 ASKO荣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家电最佳表现奖柏厨家居: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营生态链松堡王国郭向阳:「拓」可从服务和渠道开拓入手,切实提升消费者体验慕思健康睡眠股份姚吉庆:「康」以舒适健康睡眠系统,让有梦者好眠仁豪家居尤国忠:「整」从不同路径开拓全屋整装蓝海市场,赢在新赛道智能快讯|华为智能生活馆落地临沂视线丨2022怎么玩,升达用创新来回答左右家居黄华坤:「韧」韧性成长,以多元化产品和品质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智能快讯|维意获评中国家居业首个《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易来姜兆宁:「易」让家居更智能化,让消费者使用更简单陶卫快讯|欧派发债20亿,用于武汉基地建设包括卫浴生产。行业首个!海尔生活家电牵头的洗地机上门服务标准今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