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校长”靓家居董事长 曾育周:「整」产业合力,共享共建整装平台

icon 2022-01-26 17:42: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特别策划“一字乾坤”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之美,传递家居人士初心不改,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发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整装校长”靓家居董事长 曾育周,用字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标准化+个性化”整装,满足消费者从房子到一个家,产业合力,共享共建整装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联塑冼炳淳:「新」新能源、新基建、新制造,联塑美好新未来亚丹生态家居董事长张大校:「干」凝心聚力,崇尚实干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聚」聚焦、聚合、聚力。美克家居:拟授予激励对象1.5亿份股票期权科顺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苏泊尔:预计2021年全年归属净利润盈利18.77亿元至20.13亿元卡诺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伟明:「整」5星标准、4大支撑,打造高颜高品的家德尔未来: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40.96%至452.17%美的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55亿人民币浙江永强: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1.71%~77.37%亚振家居:预计2021年全年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融」融汇品牌优势,融达智造未来,融浃客户意见中国联塑冼炳淳:「新」新能源、新基建、新制造,联塑美好新未来陶卫快讯|惠达强势登录全国72个核心高铁站精洗柔烘,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送你新年新气象洞见2022丨天东门窗袁志:做品质门窗 光荣与梦想共存冬季晾晒不用愁,美的干衣机让你时刻拥有温暖舒适的新衣护童科技杨润强:「拓」用确定性的选择迎接不确定性的时代陶卫快讯|汇亚陶瓷蝉联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益圆木门董事长 尹继超:以「进」为守,开足马力,不断前行。沃伦门窗CEO车晓娜:飞「跃」 向上追逐,2022继续用静音守护家的“温”暖!定制快讯|山东省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