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家居:2021年预亏1200万元-1900万元

icon 2022-01-26 17:58:06
icon 0

摘要:1月26日晚间,中源家居(60370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

  新浪家居 1月26日晚间,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70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

  公告显示,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到-1,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371.84万元至6,071.84万元。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00万元至-3,3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 3,984.88万元至5,084.88万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公司业务以外销为主,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复苏不均衡,世界多地港口出现拥堵现象,集装箱供不应求,导致海运费大幅上涨,甚至出现“一舱难求”的现象,直接影响了下游客户的订单,对公司整体的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装校长”靓家居董事长 曾育周:「整」产业合力,共享共建整装平台中国联塑冼炳淳:「新」新能源、新基建、新制造,联塑美好新未来亚丹生态家居董事长张大校:「干」凝心聚力,崇尚实干箭牌家居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聚」聚焦、聚合、聚力。美克家居:拟授予激励对象1.5亿份股票期权科顺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苏泊尔:预计2021年全年归属净利润盈利18.77亿元至20.13亿元卡诺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伟明:「整」5星标准、4大支撑,打造高颜高品的家德尔未来: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40.96%至452.17%美的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55亿人民币浙江永强: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1.71%~77.37%亚振家居:预计2021年全年亏损5500万元至7000万元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以「诚」为本信为先。定制快讯|志邦家居表示志邦衣柜板材最低使用标准为E0级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新增2家机构预测定制快讯|索菲亚表示2020年年报销售额第一名为地产商客户陶卫快讯|共克时艰 马可波罗瓷砖驰援河南安阳抗疫一线定制快讯|天风证券维持欧派家居买入评级定制快讯|东吴证券维持欧派家居买入评级定制快讯|中银证券维持欧派家居买入评级定制快讯|开源证券维持欧派家居买入评级视线 | 米兰春天深陷“漏水门” 消费者索赔反遭公司“表哥”上门威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