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生柏洁具状告和成中国,系买卖合同纠纷

icon 2022-01-29 12:51:19
icon 0

摘要:生柏洁具状告和成中国,系买卖合同纠纷

  日,昆山生柏洁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柏洁具”)新增1则开庭公告,案由系买卖合同纠纷,上诉人/原告为生柏洁具,被上诉人/被告为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柏洁具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为14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吕秀月,经营范围含生产洁具制品及其配件,销售自产产品;自有厂房租赁。目前,该公司由SUN PO CO.,LTD100%持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快讯|格力·京东云智能工厂,荣获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陶卫快讯|惠达卫浴发布新品,Z70净立方智能马桶为您带来健康如厕体验。陶卫快讯| 马可波罗瓷砖为榜样人物佘世珍打造山水乡居洞见2022丨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冀:以新姿态、新步伐,共绘墙饰新蓝图陶卫快讯|TOTO打响2022年家居企业涨价的第一枪!洞见2022丨名镇瓷毯董事长欧阳琦:再次创新,丰富内涵和它的科技含量。洞见2022丨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2022全面打造浪鲸核心竞争力。洞见2022丨费罗娜水泥瓷砖创始人陈高照: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看到和发现我们洞见2022丨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市场风云变换,严守企业边界漂洋过海的新家,这次的舒适睡眠是丝涟床垫给的洞见2022丨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精进不止,共创新势能,向目标进发。漂洋过海的新家,让品质生活从林内热水器开始智能快讯|格力·京东云智能工厂,荣获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陶卫快讯|惠达卫浴发布新品,Z70净立方智能马桶为您带来健康如厕体验。陶卫快讯| 马可波罗瓷砖为榜样人物佘世珍打造山水乡居厨房“新物种”玩转抖音变装潮,拍视频赢老板洗消一体机光焱S 1今年的年夜饭 让老板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CQ922给你来点不一样的一机搞定花样美食 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2用起来太香了萤石网络通过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数据安全风险评估洞见2022丨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冀:以新姿态、新步伐,共绘墙饰新蓝图陶卫快讯|TOTO打响2022年家居企业涨价的第一枪!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