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

icon 2022-01-28 20:25:29
icon 0

摘要:贾丽洁,2020年6月入职TATA木门,负责店面销售工作。

  编者按:

  年初,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一向有创新精神的家居品牌,TATA木门此次活动在形式上创新,推出百名抖音主播全国联动行动,拉开线上营销大幕,用新潮的品牌话语体系与消费者对话。活动开始至今反响如何呢?连日来,新浪家居采访了辽宁、河北、山东、重庆、贵州、广东等地的TATA木门经销商,通过他们的口述了解此次品牌活动全国落地情况,也更深入了解了品牌全国布局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群体——TATA木门“星”力量。

  坐标:河北滦南

  人物:贾丽洁,2020年6月入职TATA木门,负责店面销售工作。作为TATA木门的静音顾问,她通过努力实现了“连续半年销冠,每次微爆业绩永远第一”的成绩。为了增加客户信息量,给门店增业绩,她决定今年开始学习新媒体运营,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提高客户转化率。

 "星"问答:

  新浪家居:听说您“连续半年销冠,每次微爆业绩永远第一”,能不能分享一些您的个人经验?

  贾丽洁:用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是有利于增大自己单值的。我对任何客户都是平等对待,不见人上菜;我会细心观察、倾听,了解每位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即使最后没有选择TATA木门,我也会弄明白原因,能解决的解决,实在改变不了的,也会跟客户成为朋友,在之后的装修过程中有问题我会及时给予帮助……往往这样就会得到信任,会引荐其他客户过来。所以,只要站在客户角度想问题,帮其解决问题,就一定会有收获!

  新浪家居:开门红活动的优惠政策对您转化客户有怎样的帮助?

  贾丽洁:开门红的优惠政策对我们店的转化帮助还是很大的,过年着急装修的,还有打算明年动工的,在了解了活动政策之后都积极交了定金。既让客户选到了喜欢的门型,还帮他们锁定了新年优惠,客户们很满意!

贾丽洁正在工作,店内布满“开门红”活动广告,衬托红红的新年气氛

  新浪家居:开门红活动期间,线上一共沟通过多少客户?成交/交定的客户一共有多少?

  贾丽洁:开门红线上沟通了15个,成交的有小一半。此外还有一些意向客户还在观望中,一直在沟通中。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到的,滦南地区的客户有什么特点?

  贾丽洁:我觉得不管是哪里的客户,特点都一样,购买产品首先都会认可品牌,认可产品,才会去了解,才会有购买的想法。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给客户做专业讲解,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贾丽洁正在为到店客户做产品讲解

  新浪家居:活动进行到现在,在沟通维护客户方面您有没有印象比较深的一件事?

 贾丽洁:有一件事印象很深。一位客户通过老客户介绍来店里直接找了我,说看了那位客户姐姐家的装修,特别喜欢TATA木门,觉得门外观很好看,细节、质量也不错。我和他沟通了两次之后,了解了他们家的装修风格,为他做了简单产品介绍和设计搭配,我还特意多次强调年前开门红活动的优惠。之前老客户的口碑宣传让她对我很信任,就直接交了定金。这件事让我更加感受到,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售前售中售后的用心服务不仅对顾客有利,对于我们自己来说也是潜在的财富积累,也让我更加坚守“用心真诚服务客户”的原则。

  贾丽洁正在为客户展示装修效果

  新浪家居:您参加过总部《星光班》培训吗?感受如何?《星光班》对做抖音账号有帮助吗?有的话,帮助体现在哪?

 贾丽洁:参加过。老师会进行针对性的一对一的指导,给我们做常见问题的解答和解决方案,每次新品上市,也会最快的给我们进行专业的提升和讲解。培训收获还是非常大的!因为我们需要用好作品、好内容吸引新的粉丝,所以平时我自己也会偶尔拍一些小视频,但是对于抖音运营还很陌生,这个领域对我来说属于全新的开始,怎么涨粉、怎么通过抖音平台把好的产品销售出去是我的大难题。《星光班》就专门针对抖音运营进行了培训,从找创意、找题材到写文案、写脚本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我们把拍摄短视频的小问题一一攻破。

  我们TATA木门不仅在门产品研发方面超前,在接受新事物、启动新的运营模式方面也很超前。公司今年组织全国性的培训,组织学习抖音运营,既扩大了产品宣传,又扩大了我们的客户群,让更多的人知道TATA木门,了解TATA木门,提高我们门店转化率。这些在前期人力、财力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投入,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迈出了这一步!这就是一群人一条心,做好一件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家电视线 | “不圈钱”的格力终究还是割了“韭菜”从“生态家园高铁冠名列车”洞见企业中国速度视线|2021年十大融资过亿智能家居企业盘点深耕渠道下沉、助力县域经济 居然之家或将创造20万就业岗位、13亿当地税收品牌如何保持竞争力?看看日上怎么做!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大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再度“封神”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我想让他们更自在地生活”家电一线⑳|首届戴森科技节启幕 以先锋科技提供室内环境污染全效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助力双碳目标 林内为舒适绿色生活开启新征程家居卖场弘扬家文化:首届家文化中堂楹联书画作品展落地居然之家洞见2022丨名镇瓷毯董事长欧阳琦:再次创新,丰富内涵和它的科技含量。洞见2022丨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2022全面打造浪鲸核心竞争力。洞见2022丨费罗娜水泥瓷砖创始人陈高照: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看到和发现我们洞见2022丨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市场风云变换,严守企业边界漂洋过海的新家,这次的舒适睡眠是丝涟床垫给的洞见2022丨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精进不止,共创新势能,向目标进发。漂洋过海的新家,让品质生活从林内热水器开始洞见2022丨蓝景丽家总经理 李李:致力于打造新商业、新生活、新场景洞见2022丨尚高卫浴销售总监朱勇飞:2022继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并实现爆发式突破恒田设计 | 45㎡现代精英家庭居室,4口之家精细化设计,每1㎡都拥有大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