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TATA木门极简静音门π系列室内门

icon 2022-02-01 15:00:00
icon 0

摘要:新春之际,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共探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逐渐打破门窗只能“挡风遮雨、构造分隔空间”的固有想法,对品质门窗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的门窗人和门窗企业,也在不断磨练优质产品和服务,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他们紧随行业和时代的发展,抓住数字化、智能化等潮流,注重创新和突破,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不断向市场输出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设计时尚、高品质门窗产品。正值新春之时,新浪门窗频道特别策划品质门窗年度产品展播,详细解读不同门窗企业优秀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优质家居环境,共探美好生活,同贺新春。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对细节把控和生产工艺设计有着执着追求的TATA木门主打产品——极简静音门π系列室内门。

        该系列在设计上以厚铝合金封边技术来使门扇结构更加稳固。同时,这款门的主杆件壁厚高于国家标准0.5mm,加强了木门的稳固性。

LR101-伦敦棕LR101-伦敦棕

        看似简洁的设计上藏了许多令人不易察觉的细节。首先,在技术处理上,这款极简静音门采用了封边折弯工艺。R7的圆角设计保证了生产过程的流畅性和整体过度的平滑度,并且解了对角偏差、闪缝等问题,让这款门的有了更融洽和顺畅的视觉体验感。

LR101-湖水绿LR101-湖水绿

        其次,这款门采用了精准裁切工艺来降低数据误差,保证制造出来的产品看起来不粗糙。这种工艺将精度控制在50丝以内,等同于光谱仪的制造误差。

        此外,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门的执手设计上用磁吸结构代替了传统使用螺丝的工艺,减少了传统木门把手与门扇颜色不同的违和感,视觉呈现上更美观。

LR-102白混油LR-102白混油

        这款门最大的特点在于其简约的风格和顶墙的设计。风格上最值得一提的地方在于把手和门扇的颜色统一。以往很多木门设计往往忽略这一点,门把手和门扇的颜色不统一导致观赏视觉上违和感较为强烈,通常是银色的木门把手搭配其他颜色的门扇,握在手里的冷冰冰的金属质感与落在眼前的暖色门扇的差别往往让人产生较强割裂感。而这款门通体颜色统一,顶墙的设计显得十分利落,空间上也拉伸了房间的格局,非常适合用来做卧室门,且该木门有不同色系供选择,这些色系都比较简约百搭,是喜欢简约风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LR102-梨木直纹LR102-梨木直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皇派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洞见2022丨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持续的创新,携手发展洞见2022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以创新思维建设智能工厂智能周刊|海尔智家成HCA联盟成员;浙江新增省级产业项目涉智能家居;知存科技获2亿融资洞见2022丨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2022要以归零心态,勇战新征程。洞见2022 |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2022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卫浴生活新高度。洞见2022丨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2022在新的一年里,都有一个长足的发展除夕夜 贺新年 庆团圆 | 家居企业除夕海报大赏洞见2022丨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2022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个性化服务智能快讯|艾拉物联智能设备被广泛应用于防疫点智能快讯|CSHIA Research:《2022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生态图谱》重磅发布智能快讯|UIOT超级智慧家联合定安联海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定安智慧人居新地标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皇派维多利亚压紧推拉窗洞见2022丨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以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洞见2022丨柏丽(中国)副总经理何强:持续的创新,携手发展洞见2022丨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以创新思维建设智能工厂智能周刊|海尔智家成HCA联盟成员;浙江新增省级产业项目涉智能家居;知存科技获2亿融资洞见2022丨马可波罗控股董事长黄建平:2022要以归零心态,勇战新征程。洞见2022 |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2022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卫浴生活新高度。洞见2022丨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2022在新的一年里,都有一个长足的发展除夕夜 贺新年 庆团圆 | 家居企业除夕海报大赏洞见2022丨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2022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个性化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