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股东吴志雄、陈伟合共质押230万股

icon 2022-03-03 20:00:21
icon 0

摘要:3月2日,帝欧家居(002798)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业务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2日,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98)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业务的公告。

  公告显示,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志雄先生、陈伟先生通知:

  吴志雄先生将其持有的200万股流通股与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业务,占其所持股份的3.74%,占公司总股本的0.52%。陈伟将其持有的30万股流通股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业务,占其所持股份的0.56%,占公司总股本的0.08%。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十五载,皇派门窗领航高质量发展,助力低碳新人居调研|使用低能耗门窗的100㎡房子制冷和采暖时每年可省1000-1500元?蒙娜丽莎: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217万股调研|北京首批超低能耗公租房标配低能耗门窗可减240余吨二氧化碳排放?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和总裁罗莱生活:累计使用闲置资金1.43亿元进行现金管理公元股份:2021年营业总收入约88.8亿元,同比增长26.21%浙江美大:2021年归母净利润约6.69亿元,同比增长22.89%坚朗五金:近3个交易日下跌21.59%,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富森美:2021年净利润9.19亿元,同比增长18.86%伟星新材:2021年度营业收入升25.13%至63.88亿元调研|在使用低能耗门窗的家居室内将空调开机2h可保温4hDESIO大铄设计招聘 | 共赴一场春日之约臻品空间设计2022招聘 | 《致未来伙伴的一封信》扬子地板:截至2月末累计回购281万股,耗资1458万元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 德技优品门窗签约如潮!门窗快讯|罗普斯金:子公司铭恒金属对外投资再生铝合金铸棒生产线以扩充产能家居快讯 |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延期至2022年5月4日举办众睦设计招聘 | 2022守成拓新,期待拥抱变化的你!门窗快讯|中银国际助力中铝集团发行6亿美元5年期高级RegS固息债券视线|2022“塔基”崛起之战:中小家居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家电快讯|两会聚焦 美的家用空调创新研究院李金波:建议加强智能家居适老化改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