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小家电销量放缓,苏泊尔净利微增,新宝净利大降三成

icon 2022-03-07 15:38:39
icon 0

摘要:根据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厨房小电(12个品类)零售额514亿元,同比下降14.1%,零售量23744万台,同比下滑13.5%。

  根据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厨房小电(12个品类)零售额514亿元,同比下降14.1%,零售量23744万台,同比下滑13.5%。相比之下,其他家电品类变现要好的多。诸如大家电中的空调、冰箱,厨电中的集成灶、洗碗机,以及整个清洁电器,在销额方面都实现了正向增长。家电企业进入到了“滞涨”的尴尬境地:在原材料成本与产品零售价双双抬升下,总需求量有不断萎缩的风险。

  2月26日,新宝股份公布了2021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新宝营收同比增长了13.05%,但归母净利润却大幅下滑了29.15%。说道新宝,不少用户对其并不陌生,毕竟它曾借国内独家代理“摩飞”而一炮走红。只是,当下新宝没了往日生气。苏泊尔全年整体业绩最好,但主要因一季度的强势表现,三四季度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归来。

  2021年,大家电中冰箱零售量同比下降2.1%,但零售额额同比增长7.9%;空调零售量下降8.7%,零售额微降低1.2%;集成灶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28%,零售额同比增长41%;洗碗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1.7%,零售额同比增长14.4%;清洁电器零售量同比增长2.6%,零售额同比增长28.9%。而厨房小电(12个品类)零售量同比下滑13.5%,零售额同比下降14.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全国人大代表黄礼辉建言:支持建设中国瓷都•潮州智能卫浴创新示范区陶卫快讯 | 尚高卫浴年产16万套环保浴室柜扩建项目项目动工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广西公司考察调研兔宝宝:渠道发力超预期,公司业绩高增长陶卫快讯 | 沃尔曼洁具增资扩产南庄基地,投产后产能将翻倍陶卫快讯 | 箭牌卫浴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从蓝炬星K5新品首发,解读“产品主义者”的执守陶卫快讯 | 第一波瓷砖涨价:最高涨25.6元/片女神节购物清单:美的左烤右蒸集成灶ZY06,助力女神厨房烹饪健康轻松寐棉棉床垫,开启生态睡眠3.0时代寐棉棉床垫,开启生态睡眠3.0时代泰菲拉,泰国原装进口乳胶床垫拉开健康新生活 窗帘行业的情感片“卷”起来了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315暖心大促,构建健康家居生活陶卫快讯|全国人大代表黄礼辉建言:支持建设中国瓷都•潮州智能卫浴创新示范区定制警示之博洛尼:门店跑路,公司及法人被限制消费成“老赖”?陶卫快讯 | 尚高卫浴年产16万套环保浴室柜扩建项目项目动工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广西公司考察调研兔宝宝:渠道发力超预期,公司业绩高增长陶卫快讯 | 沃尔曼洁具增资扩产南庄基地,投产后产能将翻倍陶卫快讯 | 箭牌卫浴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从蓝炬星K5新品首发,解读“产品主义者”的执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