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控股股东倪张根质押1250万股,占总股本2.57%

icon 2022-03-07 16:18:11
icon 0

摘要:3月5日,梦百合(603313)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补充质押及质押续期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5日,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313)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补充质押及质押续期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3月4日,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倪张根先生的通知,获悉倪张根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补充与续期。本次质押股份合计12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2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57%。质押融资资金用于支持实体生产经营、支持南通恒康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归还部分质押融资款项、支持江苏江山红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等。

  据悉,倪张根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39,721,7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27%。截至本公告日,倪张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123,689,000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51.6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4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孚日转债盘中成交价上涨达30%,临时停牌曲美家居控股股东质押1318.2万股解除质押1431.48万股公元股份成立新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三棵树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林丽忠浙江美大:股东解除质押56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居然之家: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2693万股顾家家居:部分经销商拟增持1亿元-2亿元股份美凯龙:控股股东红星控股质押约8983万股用于融资帝欧家居:控股股东吴志雄、陈伟合共质押230万股荣耀十五载,皇派门窗领航高质量发展,助力低碳新人居调研|使用低能耗门窗的100㎡房子制冷和采暖时每年可省1000-1500元?蒙娜丽莎: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217万股女神节|周晓曦:顺势而为 但不被外界所左右女神节|范姗姗:努力工作,用心生活家电快讯|2022 TCL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新品将成为行业音画标杆现场认筹签约150+,科恩集成灶铜川店第一届工匠俱乐部晚宴圆满落幕!家电快讯|苏宁易购联合方太发布油烟机新品 全面开启315全民焕新节门窗快讯|港股异动,铝业股逆市走强 伦铝续刷历史新高 大批铝材从中国发往欧洲门窗快讯|中国铝业:3月4日融资净偿还9169.77万元 上一交易日净偿还133.40万元家电快讯|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奠基仪式在安徽滁州举行女神节|刘洋:全力以赴地工作,随遇而安地生活陶卫快讯|乐家7家俄罗斯工厂继续运营,但于俄、乌的商业办公室已关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