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股份子公司广东公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22-03-25 10:44:24
icon 0

摘要:3月25日,公元股份(002641)发布了关于公司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新浪家居 3月25日,公元股份有限公司(002641)发布了关于公司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元管道(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公元”)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

  GR202144005480,发证日期:2021年12月20日,有效期:三年。

  广东公元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为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广东公元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其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持续深耕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同时对公司经营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