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智能、好莱客、诺贝尔瓷砖跻身综合榜单三甲|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③

icon 2022-04-01 23:04:49
icon 0

摘要:网络调查打分第三日,诺贝尔瓷砖、华为全屋智能、好莱客跻身综合榜单三甲。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30日起,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已于3月30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点击参加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问卷  

  截止4月1日20时,《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第三日战报新鲜出炉,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6.7万份,其中华为全屋智能(92.2)、好莱客(92分)、诺贝尔瓷砖(91.9)跻身三甲。>>点击查看消费者问卷得分实时榜单

  调查第三日中门窗品类各大企业竞争也十分激烈,其中窗类企业易欧思系统门窗以91.89分领跑,其后紧随的绿盾中天门窗、维朗门窗和沃伦门窗得分均在80分以上,消费者对这些门窗品牌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都有较高认可度;门类企业中,开开木门、益圆木门、梦天木门、TATA木门和尚品本色木门均达到80分以上,在48个木门企业中取得较好得分。企业只有做好产品,同时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才能在越来越多消费者中形成良好口碑。

  智能家居品类在第三日调查中,各大企业之间分数差距逐渐缩小,其中以华为全屋智能为首的智能家居品类综合分数处于领先,而第二日表现最为突出的UIOT超级智慧家在第三日被华为全屋智能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位于智能家居榜单第三位的是奥普家居,以86.18的分数在前三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对家的智能化关注度越来越高,智能家居也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从小众人群到普通用户,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智能家居,通过问卷调查也不难发现,消费者对于家居智能化的理解和期许是不断提高的,在产品功能等方面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消费者口碑调查覆盖家居全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用户覆盖,同期入驻主流卖场线下采集消费者调研样本。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活动结合专业评审研讨会、企业巡礼等活动,并根据调查结果,最终于5月发布“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2022中国家居消费蓝皮书》及《2022中国家居质量先锋志》,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UIOT超级智慧家、易欧思系统门窗得分位列全品类前三甲|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②首日1872个家居品牌参与调查,有效问卷2.1万份|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①3月30日 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启百日倒计时行业·咖说:同频共振 聚享未来“设计觉醒”设计馆:新国潮出圈,风尚正当时“白盒子”设计馆:聚焦门窗等建材品类“不止‘原创’”设计馆:以“万物生”秉承千年文化底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梦醒:携新品参展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欧派衣柜营销副总经理任建军:以最强家居解决方案参展2022年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广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政:用有温度的服务保障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安全举办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将继续保持“稳中有进”舒适家居快讯|飞雕电器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名雕装饰: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黄豪威等获委任奥普家居:耗资2439.31万元,累计回购263.58万股蒙娜丽莎:截至2022年3月31日累计回购约348万股东鹏控股:累计回购约705万股,占比0.59%苏泊尔:拟用公司自有资金回购1%-2%公司股份,老板电器:拟推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蒙娜丽莎:拟出资4.995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友邦吊顶:拟转让合营公司浙江精言50%股权舒适家居快讯|十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清洁取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