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高效高质助力温州方舱医院建设

icon 2022-04-14 10:04:13
icon 0

摘要: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因疫情防控应急备战需要,温州市紧急启动方舱医院建设。作为卫生陶瓷企业代表,惠达卫浴把初心落在了行动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火速助力项目建设,确保方舱医院顺利投入使用。惠达卫浴全力支持温州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鼓...

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因疫情防控应急备战需要,温州市紧急启动方舱医院建设。作为卫生陶瓷企业代表,惠达卫浴把初心落在了行动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火速助力项目建设,确保方舱医院顺利投入使用。惠达卫浴全力支持温州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鼓励身在温州的惠达人加入到建设当中,并为温州方舱医院提供洗手盆、五金件等产品供货,物流运输,安装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国品牌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