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舒适家居类上榜品牌揭晓

icon 2022-05-10 09:30:00
icon 0

摘要: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舒适家居品类上榜品牌揭晓!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于3月22日联合开展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20家舒适家居企业荣膺“2023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今年海报】

       舒适家居类口碑上榜品牌:

       中广欧特斯、朴勒新风、海尔、格力中央空调、大金空调、松下电气设备、芬尼、林内全屋净水、太阳雨、美的中央空调、怡口净水、日立中央空调、开利、江森自控约克、海信中央空调、A.O.史密斯净水、伊蕾科斯、TCL中央空调·热泵、卡洛尼新风、德施曼智能锁。

  在本次调查中,舒适家居品类累计有效问卷达5.6万份,参与调研企业共计60家,其中,大部分舒适家居企业在产品质量环节得分与环保方面普遍较高,随着技术带动成本下移、生态环境保护的推进,我国正加速进入清洁能源应用时代。舒适家居行业作为生产高耗能产业链之一,在双碳时代下,也需要谋求降低能耗,提升生产效率等问题。打造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成为众多家居企业转型的重要策略。例如,通过开发清洁能源的应用范围,降低碳排放,开拓高新科技、自动化、数字化生产,提升整个企业的产能,以应对逐渐扩大的、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此次网络调查问卷得分中,以中广欧特斯、朴勒新风等为代表的头部企业展露头角,凭借方面的优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舒适家居上榜品牌评选分别从4大关键消费环节与20个家居消费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对5.6万份问卷调查的集中统计,综合多个家居消费维度,筛选出一批得分总体较高的企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

  本次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