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 TATA木门23周年庆典延续“爱与责任”

icon 2022-05-18 14:25:29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似乎只记住了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表达爱意、登记结婚成为这一天永恒的主题。但其实,5月20日也是TATA木门的周年日,对于TATA木门而言,这一天更是对员工、对家人大声告白的日子。

  1998年,因《健康歌》大火的范晓萱登上了央视春晚,一时间全国上下都将“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视为健康的生活习惯。同年她又唱着“3155530都是都是我想你,520是我爱你,000是kissing......”让人们记住了“520”原来还有别样的意思。

   

  如今人们似乎只记住了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表达爱意、登记结婚成为这一天永恒的主题。但其实,5月20日也是TATA木门成立的日子,对于TATA木门而言,这一天更是对员工、对家人大声告白的日子。

  浓浓的人情味

  今年上半年,疫情的反复成为所有人都绕不过的话题,无论是对大众的生活或是企业的生产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当上海进入封控阶段之时,很多的一线导购都被困在了家中,但尽管如此,在公司的带领下纷纷做起了直播,同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主动做起了志愿者,作为TATA的家人,似乎在冥冥之中总会将“人”看的更重。

  据了解,有位TATA木门的安装师傅担心客户着急,明知业主的小区已经进入封控状态,只要进小区就要进行14+7天的隔离,但作为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TATA家人而言,毅然选择了被隔离在毛坯房中,也要按时完成安装任务。包括大车物流司机被隔离在高速路上、生产出的产品因封控不能送出及时调整到其他生产厂重新定制等等,这不仅仅发生在上海,而是在全国范围内不断上演。而这些真实的场景、真实事件也在感动着每一位TATA木门的家人。

  TATA木门官方发出消息,23周年日活动将于5月20日在线上举行,整体流程也都是围绕在“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大主题之下。从暖场的《不放弃》到刚才提到的哪些TATA家人们的真实经历,也将被演绎为微电影在活动上播放,再到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写给全国TATA家人的一封信,再到来自各个岗位的年轻人们唱给努力生活的自己的《人间》......

  对于以往的周年庆活动而言,大多会聚焦在线下,但今年疫情当下,TATA木门的520周年日庆典也移植到了线上。对于TATA木门而言,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同时通过爱的传递,提升共同抗疫,合力致胜的决心,而每一个环节的巧思无不流露着浓浓的“人情味”。

  “员工第一”永恒的核心价值观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认为,企业文化是战略,是一种精神力量,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的核心价值观,是TATA最为宝贵的无形资产。创始人吴晨曦同样表示过,一个企业文化的形成,首先是看这个团队的理想,由这个理想转化为我们的价值观就是态度,对人的态度、对钱的态度、对事儿的态度、对社会的态度,对所有事情的态度决定了这个企业的价值观。这个价值观态度下形成了我们工作的行为和生活的行为。

  今年的2月15日,TATA木门在北京总部举办了首场企业文化发布会,针对TATA木门原有的企业文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更新与升级,发布了企业愿景:让家居更美,让行业更新;企业使命: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企业核心价值观: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

  确实,23年来,TATA木门始终坚守着“员工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这与绝大多数的企业将“顾客”放在首位的理念,似乎有些“出入”。但仔细回想,企业的经营原点无外乎顾客、股东以及员工,而事实上“顾客第一”实际上是实现利润的主要通路,因此又可以回溯到“股东第一”,这也就说明了企业经营无外乎股东与员工。将股东摆在第一位明显追求的更多的是物质利益,这样一来往往又会忘掉精神层面的追求,而员工第一,实际上是一种唤醒,员工才是关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从199年创立之初的3个股东、10万元资金、5个工人、3间窝棚,发展至今TATA木门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2万多名员工,而这背后代表的更是2万多个家庭、近10万人。正如本次周年日活动主导者所言,“我们都是普通的老百姓,从终端导购、到设计人员、服务人员、再到生产人员,都是社会上普普通通的螺丝钉。所做的无论是让利给消费者还是保证终端生产、保证订单,有产品才能实现销售层面的转化,才能保证每一位TATA木门的家人们拥有更好地生活。”

  2021年,TATA木门整体增长近30%,其中双十一12.5亿的销售额等也非常亮眼,北京区域全年销售也突破了5亿大关,这一切优秀的业绩背后,不仅仅是强大品牌力、营销力、产品力的加持,隐藏着的更是TATA木门的那股子浓浓的“人情味”。正所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将“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视为核心价值观的TATA木门,早已将家人文化、将“人情味”刻在了骨子里,5月20日的23周年日庆典,更是“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延续“爱与责任”的深情告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先锋志|以冠军品牌打造冠军品质 圣都家装引领行业品质标杆最强CP再现,居然之家与阿里携手破圈6·18,定义新潮向居然之家稳坐“坪效王”之位,双线融合成为助推器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集成厨房品类上榜品牌揭晓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健康舒适品类上榜品牌揭晓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智享生活品类上榜品牌揭晓中国品牌日特稿 | 2022《中国设计品牌联合倡议宣言》视线| 打造最强家居生态,海尔智家入驻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视线| 开新局,谋新篇!方太进驻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打造多维高端厨房居然之家的2021:GMV首破千亿 超额完成业绩对赌居然之家 全速奔向家居“数”场超额完成业绩对赌,居然之家成为投资人最关注的公司之一空调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松下给你四季如春的舒适体验金牌厨柜控股股东建潘集团质押1300万股东鹏控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0081%居然之家: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2693万股顶固集创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顶固智能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乳胶漆需要加水吗,加多少?可耐美漆帮您解答!厨房安全问题很重要!美大集成灶都替你办妥了疫情防控期饮水问题再受关注 万家乐纯水机为健康护航其邦门窗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舒适家居快讯 | TCL商用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投产,开启全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