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复合轻纹砖——家居空间大背景,让空间多一些留白

icon 2022-05-25 11:06:33
icon 0

摘要:箭牌复合轻纹砖是箭牌家居集团旗下瓷砖品类专业性品牌,是箭牌家居全屋空间解决方案中最为核心的品类之一。

  1、全产业链  品质管理

  箭牌复合轻纹砖是箭牌家居集团旗下瓷砖品类专业性品牌,是箭牌家居全屋空间解决方案中最为核心的品类之一。

  自2007年创立以来,现已在全国范围拥有876家销售网点,其中96%分布在全国各地区高端家居卖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箭牌分别在中国两大瓷都(佛山、景德镇)设立了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3000万㎡。成功推出的复合轻纹系列产品,先后被美国喜来登酒店、美国希尔顿酒店、迪拜希尔顿酒店等全球高端酒店选用,是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瓷砖品牌。

  集团目前有佛山高明、肇庆四会、佛山乐从、江西景德镇等十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两个在建),生产规模达6000多亩,开设多条瓷砖现代化生产线,年均产能可达3000万㎡,是行业鲜有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物流、售后一体化的集团化企业。

  箭牌复合轻纹砖凭借独特的产品价值和品牌美誉度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政府、地产、学校工程、地标建筑和住宅项目,成为众多大型项目的合作伙伴,先后被美国喜来登酒店、美国希尔顿酒店、迪拜希尔顿酒店、等全球高端酒店选用;箭牌产品共出口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同时也是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筑节能项目首选供应商。

  2、行业首创,复合轻纹砖

  箭牌复合轻纹砖,着眼差异化聚焦战略,专注复合轻纹砖,做复合轻纹品类的开创者、行业轻纹风潮的引领者、B-C-T研发理念的倡导者,致力打造用户最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

  箭牌专注于打造复合轻纹产品矩阵及超级产品系列不断投入,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Stefano担任首席设计总监,带领其设计师团队,专注瓷砖产品的纹理、色彩、肌理的研究,以极致的产品设计思维,构建特有的复合轻纹砖 BCT 研发模型,强化“轻纹”IP,结合行业领先的工艺和技术,研发最适合做家居空间背景的复合轻纹砖,完整建构覆盖全屋应用场景的产品矩阵。

  并聚焦差异化,多维部署岩板领域,箭牌复合轻纹岩板率先布局岩板深加工中心,开启柔性化定制生产,致力于岩板全屋定制应用,为客户提供全屋全岩全案设计。

  3、诚信为本,质量为先

  箭牌家居集团在2018年11月就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坚持“产品领先、品质制胜、品牌升级”,以顾客为导向,优化生产及管理流程,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有独具特色的质量文化:质量“零”文化,即零缺陷、零投诉、零延误、零容忍、零担忧、零污染,持续深化践行质量文化,营造浓厚的企业氛围,使顾客满意度程度不断提升,市场份额持续扩大,为实现零缺陷的质量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独特品牌价值,揽获行业内重要大奖:瓷砖十大品牌、沸腾杯质量奖、TOP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岩板创意设计奖、家装用户喜爱产品、单品冠军品牌、粤港澳大湾区住宅批量精装标准最具合作价值供应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最佳合作供应商品牌、岩板十大品牌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续写品牌冠军实力 森歌618大促活动惊爆来袭森歌母婴爆款i3蒸烤消集成灶 实现你的健康厨房冠珠瓷砖——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空间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千万补贴赢战618大促 森歌集成灶再次引爆冠军IP陶卫快讯 | 茂名恒福质感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1-5月,6家卫浴企业在安徽宣城拿地陶卫快讯 |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预告|携手华南理工大学,百利玛门窗的节能新解法科技突围赛道领跑,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赋能现代健康理想生活赋能家具厂,泛家居元宇宙+靓象供应链+传奇会,在顺德亮相618上位季开战!森歌千万补贴锁定最强战绩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西部头部商场大明宫签约战盟合作智能快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达成合作智能快讯|“数字化浪潮,本地商圈新机遇”数字商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智能快讯|2022第19周:海尔智家市场份额和累计市场份额均稳居行业第一智能快讯|荣事达智能家居全屋系统方案参与健康驿站改造项目智能快讯|新零售专家及海信、MAXHUB、创维等多位大咖线上共探新商业、新未来续写品牌冠军实力 森歌618大促活动惊爆来袭尚品宅配与睿住智能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共建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柏厨家居擦亮中国名片 做强大国品牌家居卖场快讯|居然之家05月23日获深股通增持201.81万股森歌母婴爆款i3蒸烤消集成灶 实现你的健康厨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