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恒于心 专于质

icon 2022-05-26 14:10:17
icon 0

摘要:恒洁重视创新,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6000平米的全品类创新研发体系,实验室更是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国家 CNAS实验室以及国外知名第三方测试机构ITS的“卫星计划”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

  恒洁创立于1998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恒洁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深耕卫浴领域,已经发展成为卫浴新国货品牌的代表和智能卫浴专家。

  恒洁重视创新,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6000平米的全品类创新研发体系,实验室更是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国家 CNAS实验室以及国外知名第三方测试机构ITS的“卫星计划”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还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项研究工作,成为了6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

  在产品技术创新上,恒洁一直聚焦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通过推出蕴含原创技术的智能产品,提供给中国家庭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恒洁首推超旋风节水马桶突破节水极限,引领行业走进3.5L节水时代;智能马桶获水效标识备案001号,首创的一键旋钮让操作更便捷;更有集合40多项专利于一身的明星产品Q9智能马桶;同时,恒洁非常注重设计,各品类产品也凭借着优秀的设计和产品创新技术屡次斩获多项重磅大奖,包括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日本G-Mark等国际优质工业设计奖项。  

  2021年,恒洁凭借健全的技术创新体系、出众的技术创新成果及在行业内外的综合创新影响力,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与美的、格力、茅台、青岛啤酒、方太等优秀企业一道,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十三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产品品质上,恒洁一直视品质为生命。恒洁协同一体化的全品类智能智造生产基地能系统管控生产全过程,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每一款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确保高质量出品。基于此,恒洁也斩获了多项行业殊荣,如在行业权威的沸腾杯质量测评中,恒洁不但是唯一包揽卫浴全品类“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卫浴品牌,更荣获过重磅的“卫浴质量长青奖”。

  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同时践行恒洁“社会满意”价值观,从原料、生产工艺选择到产品使用全生命周期,恒洁都始终紧把环保关。恒洁旗下五金龙头生产基地是卫浴行业第一个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的项目基地;新投产的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采用创新技术收集窑炉余热对产品进行快速干燥,既节约资源又节能环保。

  恒洁通过在行业首批推出1350(一生为您)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享受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

  恒洁早在2016年9月就开行业先河,推出“恒洁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对智能马桶“放心买”,这一举措也极大提升了智能卫浴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

  恒洁自2020年2月2日起,面向全国所有家庭开通免费并不限品牌的“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助力中国家庭宅家抗疫。

  作为智能卫浴专家,为打消消费者对卫生间改造的顾虑,恒洁还在2021年率先推行“恒洁闪装”服务,其中包含的“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加速推动消费者智能卫浴生活品质的升级。

  此外,恒洁先后荣膺2021家居新国货品牌指数研究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建材家居-智能卫浴专家、电子坐便器行业五强品牌等重磅荣誉,进一步夯实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军者和智能卫浴专家的地位。

  多年来恒洁不断夯实各项“基建”,赋能卫浴新国货品牌发展,深知没有良好的智能智造基础和研发创新沉淀为支撑,中国品牌难以行稳致远。

  为此,恒洁不惜投入巨资,遵循长期主义的原则,不断夯实包括智能智造和研发创新在内的各项“基建”。

  创立24年来,恒洁先后建成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的国家等级全品类创新研发中心,并累计获得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

  恒洁旗下的深圳博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智能卫浴智造基地,掌握智能领域的几百项专利技术,早在2009年就成为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

  而恒洁2020建成投产的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堪称卫浴行业内卫生陶瓷标杆式“灯塔工厂”:全流程自动化,产品全程不落地,让恒洁卫生洁具窑炉的数量、产能、自动化程度业内全面领先,恒洁智能卫浴产品力也再次得到大幅提升。

  恒洁旗下达辉五金龙头生产基地,以“废水分流、分类处理、废水回用、资源回收”技术,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被专家组评定为清洁生产水平达到 I 级水平,即“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 

  恒洁坚持以原创技术驱动产品力提升

  优质的产品、硬核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品牌体验,而这是最好的品牌代言。围绕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恒洁不断通过技术沉淀和持续创新,向市场推出卓有成效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从易洁耐用性的考量,恒洁研发出水净技术,保证龙头、花洒等产品干净易洁,持久耐用。

  针对卫生间的潮湿环境,恒洁研发出全新防水防潮技术,彻底解决浴室柜的防潮防水问题。

  此外,恒洁还一直发挥全品类产品生产智造和全品类创新研发的优势,聚焦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卫浴新国货品牌的力量,来自硬实力,也来自软实力

  恒洁认为,卫浴新国货品牌的力量,既来自产品、技术等“硬实力”,也来自持续打造的 “软实力”。恒洁注重品牌形象和沟通方式,并用年轻的方式与当代消费者、设计师群体、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建立有效的链接,获得他们的认同和共鸣,将恒洁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经过24年的发展,恒洁不仅成为千万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一部分,恒洁新国货的高品质和极致的服务体验也赢得了众多工程项目合作伙伴的青睐。其中包括万科、保利、绿地在内的知名百强房地产开放商,也有上海瑞金医院、华山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全国优质的三甲医院;既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银川机场、青岛胶州机场、武汉机场等大型机场项目,也有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

  在文化和消费自信背景下,恒洁以数字营销助力,拉近国人与家居新国货之间的距离:与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等优质平台共同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打造“当潮一品”并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跨界亮相国际时装周,发起打造“国潮范生活”、“质美中国”等设计师活动IP、四度携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这些创新营销让恒洁成为消费者心中“最中国”的卫浴品牌。

  而在后疫情时代,恒洁的品牌传播则更添专业与温度:在“家”发布百余款“万家一品”守护系列新品,携手网易健康、丁香医生多个权威专家级平台及专家,持续输出对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守护计划”,并发布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用专业和品质驰援全国多地方舱医院建设,守护国人的健康和安全。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恒洁一直在路上

  作为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尤其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恒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和广西“小汤山”项目,以“中国质量”和“中国速度”展现出卫浴人抗击疫情的巨大决心。

  2021年7月,面对河南汛情灾害,恒洁第一时间开展紧急驰援河南公益行动,除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外,恒洁1350服务也增派金牌服务工程师志愿者赶赴河南,对市民家庭及公共场所提供24小时免费卫浴产品检修服务,为河南受灾地区送上专业守护。

  自2022年春天,新冠疫情在全国多省市反弹以来,恒洁已连续展开多轮驰援行动,助力并完成深圳、香港、长沙、南京、长春、上饶、瑞安、如皋、无锡、西安、邢台、合肥、淮北、宿州、蚌埠、湖州等全国多地方舱医院及防疫项目的卫浴物资交付和安装任务。只要国家需要,抗疫需要,恒洁将持质以恒,“疫”路向前。

  恒洁打造卫浴新国货品牌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仅在2021年,恒洁就先后荣膺2021家居新国货品牌指数研究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建材家居-智能卫浴专家、电子坐便器行业五强品牌、智能坐便器质量金奖品牌等重磅荣誉,进一步夯实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军者和智能卫浴专家的地位。

  以品质为支撑,以品牌为载体,面向未来,恒洁将坚定不移走品牌发展之路,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彰显中国品牌力量、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集团——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门窗快讯|《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委办公会议》圆满召开浪鲸卫浴——信仰品质美学,把控产品细节创新蓝涂,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门窗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海尔智家斥资8977.6万元回购360万股A股舒适家居快讯 | 正泰电器投资成立森碳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森林改培舒适家居快讯 | 西蒙电气被授牌为江苏省外资总部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美涂士获得首个海洋防污涂料类国家发明专利,创新提速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舒适家居快讯 | 总投资10亿元、年产150万吨,立邦中国再添一家新工厂舒适家居快讯 | 汇丽涂料去年收入7098万元,原材料涨价致亏损336万元感受高品味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为大众打造理想家居皇派门窗——打造行业安装标准,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有屋智能案例-恣意人生,逸致生活台风来袭,谁来保障沿海地区架空输电线路安全?家里的瓷砖空鼓脱落?很可能你没选对瓷砖胶新能源大基地+特高压,催生远东股份新机遇360小章鱼拖地机成为美中宜和首席洁净官九牧集团——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抛弃肥皂?钻进男生浴室,才知道他们偷偷使用水美乐柔水泡泡洁肤仪家电快讯| “预见”科田集成灶2022线上财富峰会即将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