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三管齐下保障产品质量的增长“黑马”

icon 2022-05-26 14:10:41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博仕门窗的产品质量广受消费者认可。

  专注于高端家装全屋定制的博仕门窗,五年增长了十倍,被誉为门窗行业的黑马。博仕门窗的产品创新迭代快,专利多,每年有两次新品发布。据官方数据显示,博仕门窗目前已拥有超500项专利。本次其产品质量荣登口碑榜,实至名归。

  首先,博仕门窗选择的产品供应商,皆为细分领域的龙头供应商,全部系列标配选用的都是顶配材料和配件。

  其次,博仕成立了专门的质检部门,制定了严格的质检流程,门窗产品出货前都会进行各项性能检测和安装调试,每一个检测环节都责任到人,以确保将最优质的产品给予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居家环境,2021年度售后问题仅0.09%。

  最后,博仕门窗坚持关注产品的内在细节、关注家庭健康、关注产品的持久耐用。总部设有星空实验室,拥有多款国标检测设备,可以有效检测门窗各项性能,提供科学化、数据化、系统化的检测支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更安心的门窗产品。

  从上游产品供应商到产品质检和性能检测,博仕门窗三管齐下保障产品品质,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实力获业界多方认可,博仕门窗荣誉加身的背后是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以新的技术进行品质升级,以新的管理理念为品牌注入发展动力,以全新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竞争力,门窗产品不断突破思想桎梏,实现更高维度的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