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

icon 2022-05-30 14:17:45
icon 0

摘要:UIOT超级智慧家成立于2011年,是行业内最早开创“全屋智能”品类并11年专注全屋智能系统的领军企业。

  UIOT超级智慧家成立于2011年,是行业内最早开创“全屋智能”品类并11年专注全屋智能系统的领军企业。公司先后获得红星美凯龙、保利资本、中金资本等知名机构的风险投资,并与松下、飞利浦、美国SU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通过持续的研发大投入与技术创新,历时11年的发展壮大,UIOT已拥有物联网核心专利420+,直营店22家,高端专卖店1000+、地产合作企业200+。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地产、办公、养老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地产精装房配套和家庭装修市场位列第1。

  作为新兴行业的领航者,UIOT超级智慧家实现多项行业开创性的成就:

  1.落地全球第1个无线智能楼盘-万科星空;

  2.开设行业第1个线下品牌直营店-郑州直营店;

  3.建立行业第1生产线-扩建20000㎡全屋智能超级工厂;

  4.地产集采合作40+,合作数量行业第1;

  5.行业唯一采用全屋无线智能家居边缘计算技术,系统运行更快、更稳、更安全;

  6.行业首批采用无线ZigBee通信技术的企业;

  7.全球首创多用户智慧家庭管理平台;

  作为全屋智能行业唯一自有工厂的企业,UIOT超级工厂总面积20000㎡,年产800万件智能硬件,产值30亿,是中国最大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硬件生产基地。经过7年发展,工厂建设步入快速发展阶段,解决了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行业多品种、多SKU的行业性难题,为公司在质量保障、交付速度上领先同行提供了基础。工厂车间按照“一件流”生产模式科学布局,实现产能提升3倍以上。

  此外,UIOT超级智慧家还获得国内外各项权威认证179项,其中包括:中国CCC认证、美标FCC认证、美国UL认证、欧标CE认证、澳标SAA认证等,智能产品广泛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全球发达地区。

(美国UL认证)

(欧盟CE认证)

  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不仅在产品性能上领先行业,更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UIOT从用户体验出发,将科技与人文的完美结合,把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用一流的产品设计水平,先后揽下包括德国红点奖、IF金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截至目前,UIOT全屋智能门店覆盖国内300 多个城市,服务超360 万用户,赢得用户一致好评。此外,UIOT超级智慧家深入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独创行业八星服务标准:免费全景体验、免费定制设计、免费上门量房、免费送货上门、专业安装调试、免费使用培训、免费系统升级、优质的售后服务,真正为用户提供放心、省心的一站式全屋智能定制服务。UIOT全国1800+智装设计师团队一对一定制全屋智能化设计方案,3000+高级工程师团队7*24小时提供统一、高效、专业的安装调试服务,让享受全屋智能变得更加简单。

  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UIOT超级智慧家一直坚持把信息安全和系统稳定放到系统开发的首位,形成行业独特的系统解决方案:系统采用混合云结构技术,MCU与通信模组双核架构,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在实现本地内置存储、计算单元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同时,系统跑的更稳、更快。AES128加密算法使数据加密程度是银行卡的12倍,拒真率<1%,误识率<0.001%,系统本身天然的优势和先进的加密技术算法,强力保障客户的隐私、数据安全以及系统的高效、稳定运行。< p="">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质的产品、极致的服务、稳定的系统以及长期积累的先发优势,UIOT超级智慧家已为万科、保利、旭辉、阿里、松下、百度等企业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先后斩获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智能家居行业唯1国家等级专精特新企业、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品牌、中国房企首选智能家居供应商、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等殊荣。

  正是基于在全屋智能行业的专业与专注,UIOT超级智慧家与国家电网、中国水利水电、中国航空工业、华为、曙光等企业成为各自领域“1+X”证书的标准制定者,是《智慧社区集成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颁证单位。

  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将始终坚持”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持续发力全屋智能家居市场,与服务商、用户共同成长,最终让全屋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让大家都能享受智慧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家电快讯| 亿田荣获2022德国红点、美国IDEA设计相关奖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家电快讯| 浙江美大喜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定制风云榜|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线下门店榜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国达陶瓷参与编制的《陶瓷厚板幕墙应用技术规程》正式发布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