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国人优质睡眠计划》正式启动

icon 2022-06-13 00:00:15
icon 0

摘要:《国人优质睡眠计划》将致力于传播科学睡眠知识、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走进优质睡眠企业、发掘优质睡眠产品,打造具有好口碑的优质睡眠品牌。

  2020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2021年,为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次升级,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政策。家居行业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加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消费不断升级,家居业迎来了更广阔的前景。

  其中,睡眠产业可谓家居行业风口,巨大的市场吸引了众多企业入局和资本市场青睐。

  睡眠经济催生了众多的睡眠相关品牌,开辟出多个竞争赛道。中国当代社会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渐转为精神需求和个性需求,单一标准化睡眠产品已不再符合趋势……睡眠经济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应精准把握新局势建立的契机下,掌握行业话语权,打响品牌声量,占领消费者心智。

  然而,当前国人的睡眠情况并不好,数据显示,超过30%人群有晚睡习惯,60%以上睡眠不足,经常失眠人数增加,由24%上升到36.1%,90后尤其突出。

  为提升国人睡眠质量,推荐优质睡眠品牌,新浪家居在2022年6月13日正式启动《国人优质睡眠计划》,邀请协会、机构及优质睡眠品牌共同发起,为中国人睡得健康、睡得科学贡献力量。

  据悉,《国人优质睡眠计划》将致力于传播科学睡眠知识、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走进优质睡眠企业、发掘优质睡眠产品,打造具有好口碑的优质睡眠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周刊|中国电信涂鸦破局智能养老、萤石过会、大家居TOP生态联盟成立等重磅!《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正式启动“顺居杯”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超5万奖品等你拿!强劲大吸力,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开放式厨房的优选抖音挑战赛 |“变频生活潮我看”,瓜分现金赢取壕礼放肆嗨!封面故事|墙布产业周期里的“投机者”,慌了冠珠瓷砖×金住奖 | 共探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门窗快讯|德鲁特门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家电周刊㉞| 家电回收构建能源再生体系;A.O.史密斯领跑“家庭健康用水”行业舒适家居周刊No.33|科普,空气能究竟是不是智商税?陶卫周刊 | UP服务计划丨以服务驱动消费,陶瓷行业服务升级时代正在来临典跃金磨石:无处不在的美家装周刊 | 未来美家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红利减退装企成本上涨周刊丨地板抗菌防霉上热搜;今顶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启动;北新建材入选绿色建材下乡视线丨全国大部进入雨季 地板抗菌防霉又上热搜了智能周刊|中国电信涂鸦破局智能养老、萤石过会、大家居TOP生态联盟成立等重磅!《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正式启动定制周刊|「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解码高定底层逻辑」线上论坛顺利举办;......卖场周刊|疫情期间,家居卖场靠什么自救?;......“顺居杯”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超5万奖品等你拿!7大基层问题不解决,再好的瓷砖胶也没用A.O.史密斯邱步与南京大学师生畅谈企业腾飞秘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