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提振产业布局 美菱小家电又有大动作

icon 2022-06-15 21:22:07
icon 0

摘要:近日,家电品牌美菱旗下子公司合肥长虹美菱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美生活)又有大动作,先后携手威博集团以及合胜公司分别开展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美菱产业布局再添新驱动。

近日,家电品牌美菱旗下子公司合肥长虹美菱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美生活)又有大动作,先后携手威博集团以及合胜公司分别开展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美菱产业布局再添新驱动。

从行业首款冰箱茶吧机问世引发业界关注到联手四川爱创打造数字化智能生活家电工厂再到此次美菱与威博、合胜分别开展的战略合作签约,一系列动作的背后可以看出,美菱加速产业布局的决心和信心彰显无遗。

现场,长美生活总经理刘宏伟表示:“作为一家创新型生活类电器公司,长美生活致力于以产品为抓手,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生活体验,这也是美菱小电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目标。作为电器类资深企业,美菱分别与威博、合胜在生产经验和技术能力储备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威博集团董事长欧永源及合胜厨电集团董事长谭六明均表示:“美菱作为家电领域资深企业,品牌和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生活家电类的布局,近年来可谓是突飞猛进,此次与长美生活的战略合作,我们期待也相信将会为双方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开创崭新发展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美菱将分别与威博、合胜在电热水器产品以及吸油烟机产品方面开展合作,聚焦生产、技术和研发的深度赋能,作为厨电核心产品,无疑将加速美菱产品创新进程,此次战略牵手标志着美菱小家电向着产业布局升级迈出关键一步。

事实上,实现资源互补和短板补缺的前提下,必将助推美菱生活电器产业的双轮驱动。与此同时,美菱与威博、合胜还将进行密切的技术交流,及时整合国内外优质技术资源及创新技术发展动态,创新推进合作发展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持续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目的。

持续大动作的背后,离不开美菱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据悉,美菱小家电结合冰箱、洗衣机、空调等长美系列大电的整体优势,以“小而精,小而美”的小电特色大力发展市场运营。近年来,美菱产品研发领域不断加大投入,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武器,一步一步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此前,行业首款冰箱茶吧机的问世,无疑就是美菱技术实力的缩影。

此次战略合作,无疑将进一步打造美菱小家电发展的新阶梯,通过产品和创新合作构建核心竞争力,加速水生态战略布局和落地。未来,美菱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顶墙快讯 | 中国当代作家余华受邀做客法狮龙家装快讯|东易日盛:公司与分众传媒前期合作效果良好,合作也在持续地顶墙快讯 | 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家装快讯|京东新浪家居协作公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地顶墙快讯 | 2022年1-5月博州木材出材量产值达500余万元地顶墙快讯 | 文安左各庄镇全力打造人造板产业聚集区地顶墙快讯 | 贵州省林业局赴广东广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地顶墙快讯 | 德莱宝贵阳店喜签28.8W全屋顶墙大单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一行到访奉贤新城座谈交流家居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2021中国连锁百强”连续霸榜前三甲地顶墙快讯 | 奥普家居:6月15日午后市值33.16亿,报8.17元家居卖场快讯|茶陵县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将于6月26日开门试营业卡诺亚家居入选广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携手老板电器全球首发“I Kitchen”门窗快讯|美诗固门窗举办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活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一行莅临润珈集团调研考察地顶墙快讯 | 中国当代作家余华受邀做客法狮龙设计师夏湘辉: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博仕门窗×新浪家居《设计如仕说》首期来袭家装防水 | 刚柔并济才是王道家装快讯|东易日盛:公司与分众传媒前期合作效果良好,合作也在持续地顶墙快讯 | 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家装快讯|京东新浪家居协作公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