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京东居家与万达、装库科技达成“从房到家”战略合作;索菲亚与圣都家装联合

icon 2022-06-20 02:17:43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京东居家与万达、装库科技达成“从房到家”战略合作

  6月10日,京东居家与万达、装库科技的战略合作启动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1号楼举行。当天,三方宣布将在“从房到家”领域达成集团层面战略合作。同时,未来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有效连接房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构建“从房到家”全新产业生态链。

  此外,本次战略合作,万达将整合装库科技的设计、科技能力和京东居家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以“住”为核心延伸产业链、以房子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构筑从房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内容,让购房者获得全周期的额外价值服务。从设计、科技、供应链三个方面对全国项目进行产品力和营销力升级,引入“买房送家装”房产快销新模式,通过业态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实现快速去化,打造区域流量红盘。

  

  2022米兰展落幕:参展人数超26万

  6月12日,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落幕。据公开数据显示,本届展会有2175个参展品牌,参展人数为262,608人,分别来自全球173个国家。米兰展官方表示,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将于2023年4月18日至23日举行。

  索菲亚与圣都家装联合打造的家居产业园即将竣工投产

  近日,索菲亚与圣都家装联合打造的首个合资工厂圣都家装浙中区域总部及工业园项目正式揭牌开工。6月,该项目的二期工程也将竣工投产。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面积达83000㎡,是圣都家居整装辐射长三角地区、拓展全国家装的核心支点,旨在建立“全宅整装与个性化定制业务为一体的家装产业全能供应链”。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推动双方资本、技术、管理优势互补和品牌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东易日盛:公司与分众传媒前期合作效果良好,合作也在持续

  6月15日,东易日盛表示,公司营销部门会综合市场情况、投放效果等多种因素动态制定广告投放计划。公司与分众传媒前期合作效果良好,合作也在持续,后期将根据计划有序投放。

  索菲亚向旗下建筑装饰公司增资1.5亿元

  6月17日,据索菲亚公告显示,公司决定向全资子公司索菲亚建筑装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装公司”)进行增资,新增注册资本1.5亿元,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出资方式全部认缴。增资完成后,建装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2亿元。增加比例约为3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35期|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推动超低能耗建筑门窗快讯|富煌钢构:副总裁庞京辉因个人原因辞职门窗快讯|泉阳泉拟使用不超2.95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拟出资5000万至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转换公司可转债门窗快讯|美诗固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媒体见面会举办门窗快讯|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浙江新设智能家居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门窗快讯|2022武汉建博会及第13届武汉门窗及定制家居展拟于9月13日-15日举办智能周刊|“米家”崩溃、海尔智家亮相米兰设计周、如影发布全屋智能体验馆2.0等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等9家门窗企业上榜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年度建材榜”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拟建立“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指定服务商”指导目录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推动超低能耗建筑,推广使用绿色建材精准赋能·赢在终端|其邦门窗第27期新商特训营圆满结束!门窗周刊35期|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推动超低能耗建筑门窗快讯|富煌钢构:副总裁庞京辉因个人原因辞职门窗快讯|泉阳泉拟使用不超2.95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拟出资5000万至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转换公司可转债门窗快讯|美诗固品牌战略升级暨美斯华全铝高定启航媒体见面会举办门窗快讯|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浙江新设智能家居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门窗快讯|2022武汉建博会及第13届武汉门窗及定制家居展拟于9月13日-15日举办智能周刊|“米家”崩溃、海尔智家亮相米兰设计周、如影发布全屋智能体验馆2.0等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等9家门窗企业上榜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年度建材榜”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拟建立“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指定服务商”指导目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