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太平洋家居总编葛丽丽:皇派门窗智能制造体系的实力走在行业前列

icon 2022-07-01 21:02:26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30日,皇派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举办“碳路向前——2022年皇派门窗绿色工厂行”活动。

新浪门窗频道讯 2022年6月30日,皇派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举办“碳路向前——2022年皇派门窗绿色工厂行”活动。活动上,媒体主编团与皇派门窗高管们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访谈。其中,太平洋家居总编葛丽丽指出,从质量品控、生产工艺,到产品结构、性能标准,皇派门窗智能制造体系的实力都走在行业前列。相信皇派门窗也一定能不断为行业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宝贵的先行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行业需要所有参与者共同助推产业繁荣向上皇派门窗朱梦思:低碳发展驱动企业品牌、制造和产品升级寻石记 | 对话汉荣石业郑荣思:从“新石代”开始,拥抱石材新消费的美好生活博净智能升降分体式集成灶,厨房体验焕然一新视线|《数字家庭2025白皮书》 指明行业三大发展趋势行业现象级风潮,厨电企业们为何纷纷引入航天大IP?你的城市空气质量“达标”了吗?意大利Lapitec(拉彼特)公司加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岩板分会庆典 暨“表皮材料家电周刊㊲|新风空调消费升级 焕新科技持续发力交互新升级:华为全屋智能携手大丽和和中心全新赋能未来感智慧住宅火遍全网的侘寂风,怎么能“碗”拒?!舒适家居快讯|北欧160年涂料品牌Tikkurila退出俄罗斯,近1000人被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行业需要所有参与者共同助推产业繁荣向上皇派门窗朱梦思:低碳发展驱动企业品牌、制造和产品升级寻石记 | 对话汉荣石业郑荣思:从“新石代”开始,拥抱石材新消费的美好生活大会倒计时 | 2022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暨《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开幕在即家电快讯|促消费暖风频吹之下 杭产家电如何破解困局家电快讯|2022年家电行业半年报:上半场销售遇冷 新家电崛起视线 | 守望家居19年 诗尼曼IPO的决意家电快讯|长虹美菱:北交所已受理子公司中科美菱上市申请家电快讯|消息称三星再砍智能电视和家用电器生产订单家电快讯|在变局中开辟新局:博西家电传统品类、新兴品类齐发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