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锦上宅入户门展馆:体验沉浸式智能家居生活

icon 2022-07-15 17:51: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出动主编团,在锦上宅总裁李建伟的陪同下,对锦上宅入户门位于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C馆15.3-16的展厅进行深入探访。

  7月8-11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超120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举办各类高端会议论坛活动超80场,到会有商业价值的高质量专业观众达120865人,规模继续稳居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新浪家居出动主编团,在锦上宅总裁李建伟的陪同下,对锦上宅入户门位于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C馆15.3-16的展厅进行深入探访。据悉,本次锦上宅入户门展馆以“内外兼修 行稳致远”为展会主题,首次以独立品牌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借着时尚高颜值的设计风格,为观展者提供了一场沉浸式视觉盛宴。

  据李建伟介绍,锦上宅入户门本次参展的展厅外立面采用建筑围墙设计,由上千个半开的门的形态组成,代表上千个家庭:“正如每个人对未来的生活都有期许,这份光是遐想,是憧憬,是向往。”

  展厅内展出了多个锦上宅入户门今年年中发布的新品,同时在展厅内部的设计上,锦上宅入户门“以不同房屋结构为中心,打造了不同家庭入口形式的集合,从住宅、大平层到大别墅等,锦上宅入户门都为之匹配了相对应的产品,真正做到千户干面,面面俱到”。

  例如,锦上宅入户门的新品之一——隐形入户门。据介绍,这款产品的入户门和墙体通过钢制和木质的结合让门与墙体完美融合,达到真正的“隐形效果”;

  DK001款型产品,表面采用毫米级的精雕,配备嵌入式极简指纹锁,融合家居生活场景。此外,设计的时候还让空间结合了安防、鞋柜等,与入户空间完美结合与串联,打造门墙柜一体化,为用户提供沉浸式逛展体验。室内外都配备了感应器;

  DH系列产品,一大特点在于采用暗装合页形式,保证安全性能的同时,设计上更为体现极简风格。门的侧边采用连体锁的设计,锁点众多,保证安全性能;

  DK003系列配备人脸识别和自动开门功能,设计上美观大气。

  据李建伟介绍,本次展会是第一次独立于TATA集团之外进行展出。早期,锦上宅入户门主要配合TATA的新房客户的装修需求。后来,随着老旧小区的焕新的市场越来越广阔,刘建伟在新浪家居与其开展的座谈会上指出,未来锦上宅入户门的规划,即“5年时间至少要做到40、50亿”。

  据公开资料显示,锦上宅入户门成立于2016年,是TATA木门集团旗下品牌,主要经营入户门及门窗,于2022年首次开放品牌对外招商。锦上宅入户门的产品以“安全、颜值、降噪、百搭、智慧、时尚”为核心,传承TATA木门简约时尚的品牌基因,将铜、铝、钢等原材料与木门做到完美结合。本次“破茧而出”,锦上宅入户门的品牌印象力,相信在产品过硬品质的有力加持下,能快速得到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易欧思系统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沃伦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富奥斯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共鉴帝奥斯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百利玛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圣堡罗整体门窗潮这儿看|跨界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轩尼斯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皇派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品鉴德技优品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美沃门窗视线 |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解锁后装空间 解锁更多体验想像当智能智造落地,门窗可以拥抱怎样的可能性?佳歌集成灶2022年“飞鹰计划”总部集训营开课了!新冶组设计公司新作落户厦门格莱美门窗快讯 | 亿合门窗“715世界全防护日与中国家庭儿童守护计划”正式启动久盛7°微光地板,重新定义潮流装修家电快讯|海尔智家拟每10股H股派发现金股利5.407017港元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家电快讯|长虹美菱: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8.02%至74.93%家电快讯|TCL科技上半年营收840亿元-855亿元家电快讯|三星证券建议三星分拆代工业务并于美国上市门窗快讯 | 对话论坛:以守护之名,论门窗行业未来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